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ღ心情麻麻地~~的一天ღ

在学校的时候~~
数学老师说的东西完全GET不到咯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天赋有问题咧
人家全部都能SOLVE THE PROBLEM
Y??!!! Y 我不能哦
讨厌的咯

回到家~~
哎~~回到家就不舒服头痛
睡觉咯..以为会没事
可是也是一样
DINNER妈妈煮咖哩鸡
以前看到..我会很疯狂的吃..吃吃个不停
可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有点不开胃的感觉哦

到了九点心情更DOWN咯
那个死DIGI线差到要命
搞到我男朋友误会我不回复他信息
又小吵咯

整天都不顺利的..怪怪的一天
可不可以给点点开心我??
点点就好咯
天啊!!!~~~~

1 评论:

joyyi3 说...

haha .
looks like there's something happened between u and ur baby boi huh .
^^
but anyway .
i know its a small problem .
u guys can face it .
^^
take care ya .
oh ya !
and keep in touch always .
>3 mu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