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庆祝表的生日~~

在这想离题一下
我想说过去的东西就算了
不要再为以前的事去计较..只会让我们更伤心而已
所以我把我前两个的日记
给DELETE了..^^
对不起..我不应该写我老公
他只是关心我而不知道怎样表达而已..
他都是为我好..真的


好啦~~~
回到正题^^
今天我,YK,LK和主角-表
一起出街庆祝生日
我和YK一早八早就跑来跑去
买礼物^^我也为我自己买了一份礼物
哈哈..弄了情侣链..^^ POST照片给你们看
等你们羡慕先..(CHEH~有什么好羡慕的)
美没有??哈哈

蓝色是他的..粉红那个是我的
都几"便宜"一下哒
是挂电话的
希望这条链能改变我们的关系(意思是说变得更恩爱)

然后咧..我们去S&J
买雨伞给表做生日礼物..(好像很奇怪哦)有原因的
因为啊..我阿表的雨伞烂到..不能看了..
他都怕晒哦..送雨伞是不是很贴心呢??
哈哈..完美咯就是
希望他喜欢咯^^

然后咧~~我们去GB唱K咯
表害羞哦..LK就没什么唱
搞到好像陪坐这样
哈哈
我和YK就好像开演唱会咯
死唱个不停
临走前,我们来一首
古巨基的劲歌金曲
YEAH~~我们轮流一人唱一段
是爽的咯^^

再然后咧~~我们赶回去TS咯
在半途中遇到那些SALEMAN的人
因为YK穿一件从香港买回来的
"I♥HK"的衣服
那个男生就走过来说

"小姐..U♥HK啊?我也是很♥HK的"
结果~
没说完他要说的
YK就一句顶他"你♥HK你的事,不关我事咯"
哈哈
搞到那个男的几FISH啊
回到TS后我们等埋表的妈妈
我们就一起走回去HANG TUAH咯

哇!!HANG TUAH LRT多人到
排了两条龙出来
哈哈
幸好我不用搭LRT
我回到家..他们还在排着队
几可怜的咯
我就几幸运的咯

好啦
今天的BLOG到此为止


今天心情报告~~

开心  ☆☆☆ (平平的过咯)
生气  ...(没有)
讨厌  ...(都没有)
烦恼  ☆ (买礼物的那一刻咯



今天爱情报告~~

吃醋  ...
甜蜜  ...(三个都没有耶)
羡慕  ...
吵架  ♥ (有说对方一下..也不算吵)


希望我和老公快点变回以前那样开心

2 评论:

chloe 小雨. 说...

情侣手机吊饰我也弄过
超级贵的说..
随便弄都三十多块
心疼死了~
你老公一定会很开心的
=)

哒哒 说...

没有哦~~他看到就做出奇怪的表情..还说不美..
气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