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今天看了很多人的BLOG~~

今天我看到一个女生的部落格
这个女生是跟我同校的
我和他没聊过
可是见过很多次面
我看到他的生日我有点点的羡慕
不是说我的不开心不好
只是他的照片令我觉得羡慕咯
他的男朋友和他拍吻照
妈啊~~!!
觉得好完美咯
怎么我拍来拍去都不美 (嘻嘻~自爆料)
还有他们走GAI GAI所拍SWEET SWEET照
(我觉得SWEET啦^^)
真的羡慕得不知道怎样形容
他的BOYBOY会跟他一起狂拍咯
我老公都不喜欢拍照
而且我又不上镜
HAIZZZ
不知道我几时才会达到她那个SWEET的LEVEL咧
我不是在投诉我老公不好哦
只是我希望我老公能更加的了解我咯
我知道我也幸福哒..
哈哈



今天心情报告~~

开心 ☆☆☆ (心情没什么大变化)
烦恼 ☆ (研究BLOG)
生气 ☆ (斗嘴咯)
讨厌 ..... ( 没有)

今天爱情报告~~

吃醋 ... (没有哦)
甜蜜 ♥♥ (NORMAL咯)
羡慕 ♥♥♥♥♥ (爆晒灯~~羡慕人家)
吵架 ♥ (正常^^斗嘴)

2 评论:

chloe 小雨. 说...

哈哈~
应该是在说我吧?
难得有人欣赏真的很开心
你也可以哦~

哒哒 说...

haha....你怎么知道我说你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