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08.06.2010

今天去补习..
正确来说不是补习的~
是玩乐节..哈哈
从头玩到尾
也从头笑到尾..
肚子超痛咯..~
都是我宝贝害的咯
他那认真的表情我和MIKO会记得..哈哈
我现在很想念CHAT ROOM的巧克力西多士啊..
超好吃的..
YUMMY~~~
今天真的跟宝贝玩到很颠~
可是..
这全部都是短暂的

这个假期..我时间都超满的
这个星期五小学聚会
星期六,日..跟家人去云顶..3天2夜
过后..
星期二,三..就跟我宝贝去云顶 ..2天1夜
就等于说我差不多五天都在云顶
星期六再跟MIKO出..
然后还有一天要去BRA带家过夜..
然后再找一天去陪阿表
FUIYO~~~
虽然说不是天天出..
可是..还是会累咯..出一次街好像做大工一样
而且我又睡不好咧~
唉~ 咯..


我想时间永远停在我开心的那一刻
几时我愿望才会实现呢??
神吖~救救我吧..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