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明天出发咯~

我的MIKO BEBE刚从热浪岛回来..
我就要去GENTING了~~
明天要出发..
车票才刚刚买而已..我现在什么东西都没有收拾..哈哈
很懒..而且不知道要收拾些什么
哈哈

要谢谢我宝贝的爸爸..
因为他人面广阔..所以他帮我们买了车票..
谢谢他真的..谢谢..
哈哈..

明天跟我的BRA 带,我的干妹,LK,SK
当然不能少了我的男主角..GILSON BEBE
我愿望又实现咯..就是跟BEBE去旅行
虽然不是去哪里..但..有他就可以了..
最衰我的MIKO BEBE 不能去咯..
不然我更开心..因为只有我的MIKO BEBE才会陪我自恋..
死拍死拍..哈哈..
那才会留下最好的回忆^^
年尾吧..我会和MIKO BEBE 一起旅行..
我一定会..我相信我MIKO BEBE也会答应^^

明天一早七点多我们就会抓人来陪我自恋..到后天回到KL为止..哈哈

你们要祝我一路顺风啊^^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