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昨天的小学聚会

我没有想过我班的GATHERING竟然有那么多人
有点惊喜咯。。
ERM。。超忙的咯我。。
去TS不到一个两个小时就去补习
补完习就回去TS
谢谢我宝贝陪我回去

拍了几张照片吧
上FB就看到了
哈哈。。还拍了一张超搞笑的
我们有个很好的回忆
特别在厕所的那一刻
忍笑忍得我们好辛苦
哈哈

ERM~
回到家到现在为止
都蛮失望的
第一,昨天我真的玩不够
第二,就是FB的其中一个朋友的其中一张照片
(这不想公布)

总之我就是心淡咯。。
不过
昨天都达到我的目的了。。
就是美过“老虎”哈哈
我觉得我不会输给她咯
自恋症又发作了
哈哈

我希望下次会有更好的GATHERING吧


MIKO BEBE 我很想你
还是跟你拍照比较放
比较自然。。哈哈
我要跟BEBE二号再疯狂啦^^

等你回来啊MIKO BEBE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