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genting两天一夜

15&16号..
GENTING两天一夜
我,宝贝,LK,SK,SW,JE...
六人行

在巴士的我们


在缆车的我们


在玩过山车


酒店外面的椅子


电梯打开的前一刻..
刚好给我拍了..^^



晚上的OUT DOOR
超冷的


喜欢帮OLD TOWN 打广告的LK..
我们晚上为了要睁到2点..
所以就去喝茶


在房间的LK


EE 在睡觉..


我们的杯面



这次的旅程,有很多不同的心情
开心>>就是我们玩到很颠..我们晚上赌钱..EE一直在HOTEL唱歌..
LK也跟他一起疯..

不开心>>就是有顶两句咯

恐怖>>我在FIRST WORLD的厕所见到"好兄弟"
我们玩"超人过山车"哈哈...超好玩..可是很臭啊..我宝贝很大胆的陪我玩
回的时候在缆车那刻..因为那个缆车突然不走了..因为很大雾..风又大
我们的缆车就在半空摇晃



辛苦>>就是晚上没有得睡啊..辛苦到~~

最后肯定就是不舍得咯..
年尾吧^^
期待下次的旅程^^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读书^^加油~~
SPM等着我们^^!!!!!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