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要尽情RELAX~

还有三天..要考AKAUN和科学
可是..我对AKAUN有信心..哈哈
所以...我的EXAM IS OVER~~~~~~~
爽咯...
现在我要尽情的玩..开始PLAN我的假期了..
RELAX两个礼拜..过后..继续努力..
要等到九月才有假期啊..
所以要尽情的ENJOY..
我看你们也有你们的假期计划

说说我的吧..
我下个星期六和日..我会跟宝贝,我妹,我BRA带..
还有几个没有肯定的去云顶..(YK,表,表的宝贝,LK)
如果真的全部都ON..我们这次就爽了~肯定疯狂..
疯狂8人行肯定不错的回忆..
我们什么都安排得很好了~吃的玩的住的什么都不是问题了~
我超期待的..

这个星期六是我们的AGONG生日哦..
可是就是我和宝贝的纪念"月"
5号嘛..3年3个月了..哈哈..
出去庆祝..
宝贝为了我推掉他阿姨的自由餐..
哈哈..爱死他了..
对不起咯宝贝..害到你没有口福


今天考试睡觉..
给老师吓醒..妈的..唉~
我还以为是我流口水老师就叫我起来..哈哈..
幸好不是啦..老师派绳子而已


前几天的考试都不错..几顺利的
今天的PD没有读..LUCKY FORM 4的时候有听课..
所以还是会做的..下次我会加油的啦..^^


我现在没有MOOD要读书..
我心已经飞去云顶了..哈哈..
这个5号..我有礼物收哦~
宝贝很神秘咯..
哈哈..可是我都已经猜到点点了..
次次都给我猜到~


好啦..
我要去睡觉了~~~~~~~
猪神又来了..
加油..努力做猪~哈哈


6月1号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