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在家^^

今天的DADA终于可以睡个饱的
哈哈..11点多才起床..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
不知道做么..我一直认定今天是星期四..
一直问.."今天星期四啊?"
哈哈..SOT JOR咯~
其实在家都几爽的..我还是喜欢我在家的感觉..
而且今天的天气超凉爽
一整天都下雨..好久没有这样的天气了^^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房间里..上网,听歌..可是却很ENJOY..
不会觉得闷..
看回我去年10月9号到现在写的东西..
发觉..蛮可爱..以前我也很开心哦..哈哈
而吵架那方面..我好像不记得大概是什么事
幸好有写BLOG..有些事看了我会问回我自己"有这件事咩?"
哈哈..开心不开心..在这半年来..我都有在改变..还有进步
不错的都..

今天跟一个姐姐..(大我3年)
谈起了男朋友经
哈哈..我发现到..
原来..
每个用真心爱的男生都是一样的..^^
他们的动作都是大同小异..
给女友的规矩也是那几样..
哈哈..
其实..男生都有害怕失去的时候..
平时有多大男人都好..都只是为了面子
这我明白
看了那姐姐的BLOG
哈哈..他男朋友真的很疼他..
就是世上好男人那种咯
少有了
所以哦~如果觉得你身边那一伴..是"好货"就别放手咯
很ENJOY跟姐姐谈天..
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的感觉,感情,和方法^^


接下来..
哒哒又感性了起来..想劝劝一个小妹妹
就因为那句"8 PO"
(请到我FB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816316065)
我的留言板"我要变美啦~~~!!!!实在是忍不到现在这个样子"里的留言
看到那句话了没?
"8 PO"
他的口依然还是那么贱,那么毒,还有那么的令我讨厌
哈哈
这个38是我小学的朋友..以前出卖我的..利用我的都是她
我对这个人恨到不能再恨
星期五还要我对着他..哈哈..
我当然希望他别惹到我啦..不然我要他以泪洗脸..
我要给他知道我不再是以前6H的那个黄慧珊...哈哈
有种他就给我卸妆..他根本不美..因为不是自然的^^
很吊的啦我..
狐狸总会露出他的尾巴
他丑恶的一面..以前慢慢表露出来了..
我听到他的声音我就BEH TA HAN..
干嘛他要"爹"我JEK..妈的..
隔了3年的饭都会呕出来..哈哈..
我是个以牙还牙的人
他在FB不给面子我..我出到TS我也不会给面子他的..哈哈
我好玩,好胜的性格..他肯定输给我..
真的想跟他说一句

"收爹啦PLS~~~!好假的样子哦..小孩会怕的哦..哈哈"

完美的一句话^^YEAH~!!!
暗示的非常漂亮^^
浪费本小姐宝贵的时间对你这种38下评语..
HAIZZZ..你会FUCK..我不会咩?
SORRY..你这种粗人跟我不同LEVEL..
本小姐虽知不美..但..总好过你这38...哈哈..
太好了~


今晚宝贝约了我..
"KING电话粥"
很久没有跟宝贝谈天谈到半夜了..
期待哦~~^^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