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六月第一天的假期

6月5号是我和宝贝的纪念"月"
也是我和MIKO出街日
这次拍少了很多哦..
7+而已
相信很多人都有出吧?
哈哈
好吧~看照片
在TS
这照片很黑..(有点恐怖)

过后..我们等JENG EE
一起去PAVILION

我们去到就看到一辆跑车..
真假就不知道啦
还有很多有汽球弄成的小丑

下面还有很多小朋友的东西卖
还有玩的..

一句话
赞~!!!


第一次在PAVILION的厕所拍照

在厕所拍完后..
我们就去PIZZA HUT吃我们的早餐和午餐


吃完后..再去厕所


灯光不太美..
所以弄到我们的脸色好像病人一样

因为我们都太冷了..
我就看到有出口..
所以在那里取暖
可是就因为那里的玻璃镜太美了..
又情不自禁
自恋了起来

那里不只是风景美
而且
很多很名贵的车
妈的
超杀的咯



偷拍他们..
你看我宝贝..在看他的DREAM CAR

我与我的妹


这张是我和MIKO叫我宝贝HOLD着来拍的

拍完我这张后..
有个保安出来说了几句话..
好像"鬼吃泥"一样
又小声
根本听不到他说什么
宝贝说他叫我们不可以在这边拍很多照
OK~FINE
我们走
再去厕所拍
好戏在后头



送给保安的礼物

特别为保安拍的

过后的照片
我们都做了"背多分"
明白我意思??
看了你们就明白
哈哈

这条桥很美..很华丽


哈哈..我和宝贝这两张
有点阻碍交通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了GB 唱K..
MIKO去找他的朋友
所以我和宝贝就唱先咯
那些做工的人
一直问我们确定是三个人??
哈哈
然后还望我们的房间
他们肯定是以为我和宝贝养鬼仔了
哈哈

在GB 厕所


过后我们就去拿东西吃拍的两张

过后就继续唱唱唱
还唱爆人家的音响
哈哈..
到六点多了
还不CUT我们的歌
(真的没有人去唱K)

过后去厕所小解
顺便拍ENDING POSE
遇到了一个三八
脸臭臭
还要抢我们的位子
所以
我就说了一句
"笑啦~"
镜头歪一歪


你看这三八多美~~~~~~~~~
哈哈


OK~最后来一张ENDING POSE先


哈哈..
有点像偷笑
那个三八被偷拍



最后跟我宝贝说声
我爱你哦老公~
(FOR我们的纪念"月")
你那天很YENG仔啊^^
SEK 晒你~

还有谢谢MIKO
把我弄成那么大胆和自恋
哈哈
不管在哪里我都可以不顾人家的自恋^^



DADAyukii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