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还有一个星期~

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期待下个星期五的来临
因为我们可以放假两个星期了~!!YEAH
好好的RELAX下先..
现在我还是在考试的期间
可是对我来说..
也没有什么不同..
只是心情好点..我就拿书出来读咯..
不然就上网ON FB
SIENZZZ
下个星期
我有个PLAN..
就是跟我朋友和宝贝一起去疯狂玩几天吧
可是还没有决定要去哪里哦..
SUNWAY? 云顶? OR TS THEME PARK??
怎么办??

今天的MORAL..
我很满意我的PAPER咯..
我只希望是PASS而已..
我算过了的..应该会PASS..
可是不知道是什么分数..

今天要努力啦..
读下SEJARAH..哈哈..
我知道我肯定三分钟热度的啦..
读读下..我就去看戏或做别的东西..
哈哈

加油吧..DADA
还有一个星期
就可以抛下书包了
~~~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