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08.05 疯狂二人组~

日期: 08.05.2010
主角: 疯狂二人组(DADA , MIKO)
 + 帅帅摄影师(GILSON)
地点: TS , SW , LOT 10

星期六的一早我们去了补习..
BM老师说有些人发音不准,或者是吃字..
所以有很多搞笑的东西发生
BM老师就有个很好笑的例子..就是
他那时PARKING..
应该那个位子不能PARK车的
所以就有个好像保安的男人..就大喊
" NO FUCKING HERE~!!"
HUH??
原来是"NO PARKING HERE"哈哈
KEK到咯~
过后..我们补完习..就遇到我阿KOR..
真人挺帅的..^^
KOR就去补习..我们就开始我们的MEMBER DAY~

我们搭LRT去到HANG TUAH..
走路过去TS..
开始我们的疯狂状态~





我最喜欢的一张

TS 厕所..拍了很多张..


广告牌..^^


过后已经是2点多了..
所以我们就去SW的MCD吃东西~
吃完东西后的我们
又自恋了起来..


拍完照后..
我们遇到HOLANXU ,阿ZIN..他们一班
可是他们赶着走..
所以只是打招呼..
HOLANXU很美哦~^^


过后..
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在镜子前拍照


3人照~


我与宝贝


好辛苦拍的全家福

假的EDIT POSE~^^


在这个房我们被人赶出去..超FISH的咯..


真的拍大头贴了..
看~
认真的我..


第一轮的大头贴



因为超不满意那个大头贴的背景..
所以我们决定拍过

第二轮的


拍完大头贴过后..
我们就去LOT 10



被偷拍的宝贝


我们的冰~
草莓和芒果口味


我和老公的电话

过后..
5点多6点
我们回去TS..
宝贝也走了..
剩下我和MIKO
就拿起我们的照片再自恋~



开心的08.05.2010
谢谢宝贝陪了我一整天..
从没有埋怨哦~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