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22.05.2010

22.05.2010
我们再破记录..拍了144张照片
哈哈..
可是这次我拍到不美哦..
来看看TS的先~




拍完这个..
我们在后楼梯拍..
可是因为太恐怖..所以
不到两张我们就快快闪人..
因为我们感觉到..
我们在拍照的有"人"在后面看着我们..
BEH TA HAN..
两次只好快逃


接下来是在玻璃镜的照片
我们今天做MODEL..
实现我们不可能做到的愿望
哈哈..
人矮就是这样
不过..今天的风景真的很美咯
可惜摄影师还没有到..
唯有我们自拍
哈哈..
在那里..我们还遇到"鬼佬"
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变态的"鬼佬"
一直在外面看着我们..
眼睛动也不动
还跟我们打招呼..
总之就是一句..
变态~!
太色了..我们只好不拍..去找别的地方
哈哈



这个也是在厕所拍的

 

过后..
摄影师终于都来了...
所以我们就去唱K

我们刚好经过大头贴..
就去拍两照就走了


我们到了GREEN BOX~
在等房的时候..
我们又去拍过

校花校草
哈哈..
去拍两张安慰自己..哈哈



还在WAITING~
继续拍..


终于都拿到房..
可是只有我一个人唱
唉~
宝贝咳嗽不能唱
MIKO又好像害羞..
够力咯~!

过后..我和MIKO就去厕所自拍~



特地的拍MIKO


看我BEH TA HAN 的表情
哈哈



厕所的MODEL~

MIKO 几SEXY 哦~


死到那么开心..
我都是第一次见


大力士的MIKO


假唱歌的POSE~


这个是在玩游戏的时候拍的


在K房都会热的宝贝


接下来..
我和宝贝的SWEET照来咯~

 

N G的一张


再来~!
靓JOR~



站在椅子上的我

来个抱抱

我们的ENDIN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