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我哭了

我预了我写了这篇日记后..
你们可能会误会我,离开我..
可能你们会觉得是我变了..或是什么等等
其实..你们喜欢吧
我现在需要的是一个人的世界

我说真的一句
我讨厌你们认真做功课的样子
可以不要是这种表情吗?
做功课的不只是你们而已
我也会烦的..
笨..我比你们笨..
聪明 ...你们比我聪明
每次最给人看不起的人是谁??..我
你们没有试过给人看扁的眼神..
你们不会明白我怎么想
说MATH就好了
我讨厌上MATH节..不是因为想睡觉..
是因为我要面对你们的眼神
老师都是看扁我的..5个人里面..
老师都把我当成是笨的那组
可以不要那样分没有?
我只要的是..我做完我的题目就可以了..
我不要"你"多管我..
朋友..对..
上MATH的确是很烦..
可是我想去烦你们的吗?
如果我真的不是需要你们帮我..我也不会去问你们
我没有努力试过..我就问你们的吗?
不要每次..我问你们的时候..都给我那个表情可以没有?
算是什么意思?敷衍我?同情我?
你们的世界..只有你们
你们的成就..就是你们的一切
要成功的只有你们..
别人不需要?要是你们真的那么不甘愿教我..
算~!我以后不会要你们可怜我..OK?
我不信我会死..
朋友做到这样..我心淡
有什么事都好..我都不会说不帮你们..
当我有难的时候..有多少个是真正要来帮我的?
我告诉你们..
上MATH的节..我真的很想哭..
特别是今天!!!
为什么?我只看到..朋友自私的一面..
不要假意对我..如果你不是心甘情愿



总之一句..你们不要再给我那个眼神
要发颠回去你们的家
我不是你们的出气筒..
我静静不出声..不是要发脾气..
是我觉得我在你们里面只是废物一个..
我出声根本就配不到你们..
我静静..因为我珍惜你们..
我不要因为我的一句..而搞成反目..
如果..我真的大声骂你们..
证明了..你有多过分了..我很少对你们这样
严格来说..以我对你们..
我是不会骂你们..怎样我都会忍
还有..我是笨..请不要用难听的东西再次的提醒我..

我知道我自己的LEVEL..我不会高盼你们
OK?
NG HUI SAM不会靠你们吃饭..
这样的朋友..我不怕得罪说一句..你滚吧~!
我不是你的谁..我不需要看你面色做人..
没有你..不是什么大不了..我自己一个也可以生活的很开心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