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CRAZY TODAY!

今天很懒得起床啊..起了又睡回下去
真的不想去学校
"死死下"走去梳洗
唉~电话又没有钱哦
很可怜..陪不到宝贝
今天迟出了..差点迟到..
过后..
我就在蓝球场等阿表他们来咯
今天的太阳特别的灿烂
空气也特别的新鲜..
因为花姑没有出来多多事
听到一个消息是更加的爽
就是EKO节没有老师!!!YEAH~!
真的上辈子修到的福

过后回到班后
2节BM 老师叫KARANGAN
其实我是CHOI他都NGO咯....
他教他我做我
过后就是上MORAL
老师教到一半就出去了
所以我就赶我的科学NOTA..
还有我的KERJA AMAL..
多到
过后..EKO老师很绝..有留功课咯
没有鸟他..随便圈给他啦..选择题嘛

过后那个科学老师就进来骂我们(他是班级任就"YA 文YA 帽"
吵到半死
找没有DUTY的人哦
妈的..我有扫地他来骂我..
我想给那个马来婆死
我直接没有给面子骂老师了..
够力
冤枉到很LAN爽是不是?

下课过后..
就上MATH
BEH TA HAN的累
老师也知道我们累
所以给时间我们休息..1MIN 而已
好过没有..
一说完..我就整个人趴下去了
真的顶不顺啦

上KOKO咯~
今天没有去RENJER..严格的来说..
是有去..可是进班点了名后..
我就和我的一班CRAZY 朋友..(FORM4)
一起去PIBG ROOM 帮老师弄东西
那个老师笨到冷气没有开都不知道..
家里没有冷气的咩??
一直弄..我们就一边说笑话..
都是CARMEN啦..很搞笑..
遇到我..颠得更9力

我们还知道圣诞老人死之迷 (怪谈)
是我们自己研究的
都是CARMEN的臭脚
哈哈
很9废的啦他
BEH TA HAN
过后就去KARUM..
人家玩KARUM..我们就玩"巾鼓棒"
OMG~!老师也没有鸟..难得哒
过后..五点了就去蓝球场集合..
又去找CARMEN那GANG颠..越来越夸张
神经的
哈哈
总之今天我们就是超CRAZY咯..
OVER 到不能再OVER了
又认识到新朋友..几好咧~

本小姐现在还是很累
眼睛从早上痛到现在啊..
幸好明天没有去学校^^
不是偷懒
都是那个BI的多9余老师咯
好选不选..
选中我去辩论..妈的
要我的命算了
明天我,LK ,表都不去了..看YK决定怎样吧
明天好好休息一天^^
爽~!!!睡到下午1点先..哈哈


05.05.2010
今天
是我和宝贝在一起的
3年2个月^^
宝贝也给了我一个惊喜..
谢谢他..
好爱他~
我很喜欢..虽然是很普通的一句话
可是足以让我满足^^
我爱我宝贝老公..
么么
一辈子都爱他一个了^^
我要以后的生活都有他的陪伴
不开心就一起分享
开心就两个一起大笑
要甜蜜的时候就抱着对方
冷战的时候还是在乎对方
那就满意了^^

DADA LOVE GILSON



哒哒CRAZY & HAPPY的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