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首先咧~
来个迟来的生日祝贺。。
我的偶像
MUSIC MAN 〉〉王力宏
生日快乐~。。要加油啦。。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第二个就是。。MIKO。。
我的BEBE 2号~希望他SPM拿很多A+吧^^

今天去到学校。。就很轻松的。。
因为铅笔盒没有打开过。。
没有动笔。。
很多老师没有来。。
而且。。还有突击检查。。HAIZZZZZZ
不过不管我们事啦。。
是前几班的人。。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只是很ENJOY。。我自己跟朋友的时间。。
今天只有科学有上课而已
上了4节。。
闷到抽筋


明天开始考试
DADA加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