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唉~只有一次..NO NEXT TIME JOR..

MEMBER DAY..3P ONLY
我,宝贝,MIKO
正确来说不是3个MEMBER..
是两个
GINGER说他要去看戏..
WHATEVER啦..反正他都不想用钱..
不强逼人家..
TAM到我都没有口水了..
NO NEXT TIME JOR~

今天7点多到10.10是大扫除
很特别的是..
我今天竟然有帮手做东西..
第一个做就是我了..
扫地..没有垃圾
只有灰尘..沙而已
唉~
超无聊的
那个老师比我们更无聊..
睡觉..玩电话..
我们华人跟印度人开战~!
因为买材料的钱..真的很夸张
他妈的..
他们死到直直!


我还无聊到..
帮阿表,LK,BRA带..
爱的纹身..哈哈..
阿表的手画得最多..哈哈
死画死画..
全部都写 LOVE DADA /  HS
哈哈..阿表的还有粗口..o0o
害死我BRA带了..
因为我在他手画 I LOVE BRA带
不知道我BRA 带嫂怎样咧?哈哈
吃醋死了~(玩下而已啊)


过后就去CHAT ROOM吃东西..
跟宝贝选东西喝的时候..
我想喝YOGURT..可是宝贝想喝香槟..
所以我就选香槟咯..因为我也很喜欢喝
老公就说..他闭起眼点到那个就喝那个吧
结果是MANGO口味
哈哈..老公就不是很喜欢的表情..
我就不理他了..点了香槟
可是哦
那个人给错我们啊~~~!!!
给到我们MANGO..哈哈
宝贝不喝也不可以了..哈哈
这些叫命中主定的~

宝贝今天很调皮咯..
他要吃冰..可是给我
他坏蛋到..说STRAW坏了..就拿杯往嘴巴倒来喝..
哈哈..我还笨笨不知道..
可是
到他的冰要到嘴巴的时候..
我突然GET到他的预谋了..哈哈..
我真的ZHA到咯!!!
气死了
还有好多好多坏蛋事件..
说不完
就是搞笑咯

很可爱的宝贝^^
LOVE  BEBE  4EVER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