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华语& BM PAPER~ 还有一个意外惊喜

华语PAPER..
PAPER 2
我不知道是太容易..还是我太随便做..
我竟然有剩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睡觉..
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PAPER 1
我就觉得我的作文写得非常好咧~
起码我知道我不会离题先..
哈哈..重要的POINT..
因为一旦离题..真的死到直直咯..

BM PAPER 1
我很怕哦..我好像写离题了..
可是我上次也好像离题..
老师也给我不错的分数..
希望老师再次大发慈悲啦~
NO NEXT TIME JOR~!我答应啦..

PAPER 2
因为怕自己的PAPER 1有什么出错..
所以..拼命的做到最好..
我会的我都写完下去了..不管对或错..
博一博啦..^^
3张PAPER 都满满的

不管怎样都好啦..
我还是尽了力..而且我觉得我有进步了
当然..最好是我的愿望成真咯^^
老公就要给我礼物了~哈哈



今天放学后..
妈妈带我去吃东西..
昨天我跟妈妈去电话店看到一架电话号码>>YARI
我和妈妈都看到很可爱..很特别..
我妈妈还很喜欢TIM~
今天吃完东西
我妈妈再次带我去那个电话店(那个老板我妈妈认识他已经10年++)
就跟老板谈价钱..
因为我们很喜欢去打了价钱才决定去哪间买
可是今天妈妈..
打完价后..就问可不可以刷卡..
因为刷卡是要给多点钱的
所以我就以为我妈妈要摆脱才出这招..
可是
我妈妈拿出他的金卡..
就给那个老板了..
还跟我说"买了给你啦,你开心就好咯"
哇~
我可以跟你们说..
我当场傻了..
我是被吓到..真的很怕..
因为从没有试过..我没有要求..我妈妈自动换电话给我
哪里可以不傻
很受宠若惊
太突然咯..我接受不到咯
过后..
我问我妈妈..为什么买给我?我都没有要求
我妈妈只是答我一句"很美嘛..我看你喜欢..我就买咯"
我那时真的很想哭咯..
我很坦白跟我妈妈说.."你吓到我了"
我妈妈就笑着说我傻的..

哈哈..
不行啦..我到现在还是有兴奋的感觉..
^^谢谢我妈咪~
我那么大..第一次给惊喜吓到..哈哈..
吓到我不知所措..

开心的一天^^
今天是我爱你日..520
希望全部情侣都开心吧^^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