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学校日记

我学校下午班有个人中了H1N1
我们还以为有放假
所以就很开心
可是听到1 KEKWA..
那不就是跟我们SHARE课室的班?
哇~!
那就是说我们中的机率是比其他班多咯
顶咯~


近来哦..我学校外面的路口超多"白色吸血鬼"站在那里..
等"水鱼"上钓
他们就发过猪头咯..
天天都几十辆
厉害..那个路口就做了他们的档口一样
可怜就是那些贪方便的驾车司机

说回来..我今天的学校日记
一个词DULAN!
两个字 鸡白
三个字 HAM 家 CAN
四个字 吊他老母
真的很气
没办法
一早就来一个讲座
是教我们怎样去JAWAP SPM 的BM PAPER 1
两个小时..你以为很爽哦?
那个死发霉佬..那么喜欢回家教孩子啦
来我们学校对我们多多LAN野  呸~!
说真的..你说我们听的话肯定SKOR A嘛
对不起咯
我不这么觉得..我只觉得你是在折磨我
不给我们说话..没关系..别再多多要求咯
要我们做笔记..
我们的书小怎样?管你LAN事啊?
你FREE书给我们就好咯..说那么多
你叫我们不要说话..可是你没有说过不可以睡觉..
顶的肺啊~你怎样教孩子..我没有兴趣要知道咯..
PLS 不要跟我说你有多威 (在家里)
可能你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怕老婆的SMALL BOY而已
TEKNIK  呕~!最烂的讲座
上次那个卫生棉的讲座也是..
有什么资格骂我们..妈的..不要以为你们LAN大就可以咯OK?
臭鸡白..你懂你们的声音真的很难听没有?
很刺耳啊..样子又....~~~~
HAIZZ...去韩国啦..
太贵给不起啊??去泰国咯..
丢脸
阿瓜都美过你们多多声
吃屎狗..!丢~!
在床上你依然还是一个小野猫而已..别多多东西
麻烦那个没有脑的校长..可不可以不要再浪费我们的青春
要我们对着这些怪人??
没脑!!你妈生你出来摆哒?


浪费了我半天的时间
今天不小心对BRA带大声了
对不起BRA 带
我那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
真的对不起

REHAT过后
上埋那些废材的节..
今天都逗到我阿表不去上华语班
哈哈..实在太闷了没办法..
过后就在食堂吃吃吃..
又去玩MATH MAGIC..
可是玩到一半
图书馆要关了..我们也没有得玩
过后
我们就回去食堂咯..
等到四点多我们才出去
每次都是这个时间才来下雨..9力
一出到门口..哇~!看到我宝贝..
吓到我咯..奇怪哦..怎么宝贝在这里?哈哈
过后
宝贝是来接我啦..下雨嘛
在我跟着我宝贝说话的时候..
阿表的妈妈突然杀出
更吓人..缩都来不及
幸好他没有看到
过后我就跟我阿表走咯..
走下走下..我就跟阿表分路走..
过后..我就等我宝贝
宝贝气我啊~(玩而已)
哈哈..没办法咯..只好哄他咯^^我错嘛
就去到MARTIN..老师记得我了..哈哈
他一去到就叫我名
哈哈..宝贝吃醋啊~哈哈
因为这个星期六开始..YK跟MIKO都有陪我补BI&BM了
所以..我们就决定了星期六是MEMBER DAY
去拍大头贴..去吃冰..总之就是要疯狂一整天啦..
宝贝也有去哦^^开心的

放学了~还是下着雨
ILONA叫我们陪他去到半山芭后面后面..买音乐那里买东西给他爸爸吃
真的孝顺
我们本来不要的..可是他又一直求我们陪他
(那时我撑着雨伞..宝贝突然抱我..给他的同班同学看到)
没办法咯..看他一个人..就陪他好了
走走走..蛮远的..
鞋子也湿完..
我就把我书包给抱着..宝贝就撑伞..一抱着我一边走..(好SWEET的咯)^^
就等ILONA打包..很多人要等很久
搞到我又想吃粥了..可是妈妈煮了我饭等我吃
还是不要了..哈哈
宝贝一直叫我吃..9力..我一直说香可是就不要买
宝贝的表情很好笑
宝贝今天很坏的..一直用手MI我嘴巴
哈哈..他还好像很玩一样
好丑咯我..哈哈
过后
宝贝就送我回家~^^
好久都没有送我回家了
因为他爸爸大多数都要PUDU LRT等他

宝贝还说要快点去学车
^^也许是载我吧..哈哈..
不知道~他只是跟我说..
学了车..我要去哪里都方便而已^^
我也希望他快点载车..
我和宝贝可以去远远的地方逛逛^^

期待我的MEMBER DAY^^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