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BLUR BLUR~

这两天都不知道什么事..
整个人都是在BLUR BLUR的状态
星期一有PJ ..就忘记带PJ衣
我以前星期一早上都会剪手指甲..
可是我昨天却忘记了..
幸好没有人抓

今天..
还是BLUR咯..
出门前明明要拿雨伞的..
可是就是又忘记..
我早上起来还问宝贝要去补习没有..
过后..我到了学校才记得原来自己忘记带卡..
唉~!!什么事哦??
整个人很懒..一直发呆..
说话又好像很KEK SUI 咯..就是奇怪咯
应该睡眠不足吧
要早睡了

今天开始..
我 , YK , LK 要每天 OR 一个星期
COPY一篇BM作文..
因为老师要我们再加强我们的BM..
老师说很有效哦..
OK~信着他先咯
在学校 FISH 到不能再FISH 了..哈哈
可是挺搞笑的咯..

上华语班..
我和阿表已经三个星期没有去华语班..
我答应了阿表这个星期会陪他去
OK 咯..就去咯
可是
那个老师就因为开会..而赶不及来我们学校..
所以正确来说是..
我们又没有上华语班啦..
不去上的时候..老师就一直出现..
要去上的时候..老师就有东西忙..
主定要给我休息多一天..哈哈

今天的雨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大
我只能说好像瀑布一样..
可能还夸张过
幸好只是下半个小时而已..
四点这样吧..就停了
我就可以慢慢走去补习中心了

19号开始我们的中年考试~!
哇~刺激咯..
又要挑战自己了^^
加油..DADA!!!!
DADA FIGHTING~~
我会TRY MY BEST GET A GOOD RESULT
不再让某些看扁我..
因为我是??
NG HUI SAM咯~!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