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02 05 2010

先谢谢我KOR..教我AKAUN..
我KOR真的对我很好..虽然我们只是认识了一个月左右吧..
可是他真的有把我当妹妹来看待
他是特别不同的^^
很爱妹妹的KOR..
第一次..有那么好的KOR..
我找到了哦~~~~!!哈哈


今天跟家人去THE MINES SHOPPING~
我跟三姐买了姐妹衣
可是哦
大多数都会给人说我是他女儿啦..哈哈
试衣的时候偷拍..
可是不是买那件衣..哈哈
买了一人一件RM99


在THE MINES 只是 吃吃吃..
饱到顶不顺
哈哈
都是我大姐咯..哈哈
没办法..两个人吃是不同的
很开心下..
蛮疯狂的今天..哈哈


吃晚餐的时候又遇到LK..
第二次了..
还没有到吃东西那时..
我就想"不知道会不会遇到LK咧?"
因为上次遇到他
结果..真的遇到..
这次LK主动走过来..哈哈..
吃东西那里实在太多人了
结果LK换地方吃咯..^^


然后..
我妈妈中了二奖(马票)
哈哈..爽死我咯..
有意外之财..
妈妈给我最多^^
可是不可以给我姐姐和哥哥知道..


今天我美国的二哥打来教训我
哈哈
他知道我谈恋爱了..哈哈
就罗唆了两句..
可是他还是为了我好而已啦^^
我明白的
^^他很快就回来了..
他说要见我宝贝
哈哈..等他回来才说吧



刚刚看到一个女生的BLOG
很同情他..我自己也笑不出..也流出了眼泪
他痛失了他的老公
这种感受有多痛应该大多数有感情的人会知道吧?
HTTP://GIGIKISSU.BLOGSPOT.COM
去看看吧..
希望他坚强的下去..
别再放心..
虽然跟他不认识..
可是我能了解他的心情..
也希望他的老公可以在另一个世界好好的守护她吧..
朋友们..
珍惜你眼前的一切..
失去后..不可能再回头..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