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星期五的今天..蛮奇迹

每个星期五..
我们都会有SILENT READING FOR 10 MIN
下了一场太阳雨..
突然..在我们身后..出现了一条很深色的RAINBOW..
好美..我没有看过那么深颜色的RAINBOW..
很近距离..所以很大条...很清楚
老师叫我们许愿..
真的有效吗??哈哈..
所以我们就分心了..一直注意那个RAINBOW..
看清楚点..原来深色RAINBOW旁边..还有一个很浅的小RAINBOW..
哇~我们学校威水JOR..
一不出现RAINBOW..一出现就DOUBLE上^^
哈哈..真的很美..
我们全部都赶回班看RAINBOW..
走到一半的时候..我看到RAINBOW不见了..
因为我们班的VIEW是很棒的..
上到班..原来RAINBOW不是不见了啦..
是转方向了..
本来DOUBLE RAINBOW是向右边的..
可是我们走到一半的时候..他已经转到左边了..
很奇迹咯
因为我们的班都只是直直走而已..
没可能他的位子差那么远吧?哈哈
严格来说我们看到三道RAINDOW^^
那么大..第一次那么享受一次过看三道RAINBOW..

然后..
昨天..我们有STAY BACK
因为有KELAS TAMBAHAN..可是给老师放飞机..
上次我们放飞机..这次到老师..
OK~公平了..哈哈..
过后..今天老师一进班..我们就责问他
原来他忘记了..他还很ENJOY 他的LUNCH
还去拜拜..OMG!!
跟我们说一句"TERLUPA"
玩晒JOR..老师永远都对..
可是这个"妈妈"是偏疼我们5 JED的..
还有那个"干妈"(PN.T..)哈哈..
谢谢这两位老师..^^
我AKAUN如果真的拿到A..我肯定请老师吃大餐^^
"妈妈"等我吧^^

过后上科学..
吊那个老师..看到他都没有MOOD要上科..都不会教的..
只是想扫死他..
我是不听他科又怎样??
顶啦!胆小如鼠

过后就上20 MIN的MATH..
GOOD~!!!!老师一进来就问为什么没有开风扇..
自己不会看哦??
然后望着我哦..我打死都不开的咯..
反正那时我还不热..别开啦..看谁死先啦..
妈的..暗示要我开..
看不起我的人..我是不会看得起你的咯
越来越讨厌MATH老师..
我MATH的成绩没有你那么CLEVER GIRL那么好..
可是你不需要这样看不起我..
起码..我PASS啊..怎样?我从没有说我是很好的
看多他一眼就想死

REHAT过后我们就去蓝球场..
分到完..华人去蓝球场,马来人就去DEWAN,印度人就去DEWAN KECIL
好无聊..又是讲座..
HAIZZZZZZZ
到12.30..不过总好过上BI..看到那个老师都不开胃..
哈哈

今天又没有去补习..
老公在家跟朋友做PROJEK..
而且他也是懒的啦..哈哈
随得他啦..
我没关系的

近来..
我没有那么喜欢开我的口说话..
去聊八挂..
不知道为什么..很懒开嘴..
好像心事重重似的
一直逼自己跟朋友八..HAIZZ
其实我想要静静不出声
对不起..
近来脾气很怪

明天劳动节..
肯定很多人出街咯对不对?
我没得出..
没有钱..HAIZZ
IP MAN2 我要买DVD回来看了..
18岁才可以看..
顶..我还差一年
就算我敢偷进..都没有人陪我啦..
算吧..4月里没有去过TS..
奇迹..
算了吧

劳动节快乐吧^^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