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05.02今天心情终于回来了

哈哈..好久没在BLOG里写哈哈写得那么自然..
今天是我很宝贝的2年11个月啊~
宝贝约我出去庆祝..
第一次5号正日给他出..
哈哈..虽然前几天是跟宝贝顶两句,是不爽的哦..
可是..就是气他不久..两公婆就是这样打情骂悄咯..
哈哈..告诉你们今天的过程吧..
首先咧..我们背着情侣书包一起在PUDU慢慢谈情走去TS..
本来是以为去吃老二的..可是老公还去CHAT ROOM..
他说他要跟我道歉..所以要请我去吃好的..
我当然不要去吃CHAT ROOM啦..贵又不好吃..
就算了..去了THE STORE厕所后..
我和老公就去开始走去TS..
过程很开心咯..我很ENJOY那个时刻..觉得很窝心..
走着去一直流很多汗..我还夸张过老公哦..哈哈
贴心的是老公帮我抹汗..从PUDU到TS的路程..见到我流汗就会很自然帮我抹..谢谢哦宝贝..
然后我们到了TS..就去S&J买小风扇给老公..因为明天他需要用到..而且他也是多汗的人
买给他真的很适合..我选了李小龙的小风扇给他..觉得比较适合男生..
其他不是太可爱就是很KEK SUI..
然后宝贝就一直拿着..好像蛮喜欢的样子..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M和KFC都很多人..懒惰排队的宝贝说不要吃..
我们就去10楼咯..
两个人都很累了..坐着看决定吃什么..
我很怕吃那里的CURRY MEE 了..很闷..
宝贝突然叫我看后面那个挡口..我还不发觉什么..
宝贝再叫我看后面的广告牌..
哇~一看..是汉堡RM3.3 薯条RM2.5 鸡扒饭,鱼扒都只是RM7.7 羊扒就8.9 炒饭炒面就RM5..
不错的..样子蛮吸引的..就去吃那档咯..
我叫了一个汉堡..本来想叫埋薯条..可是想想下..还是不要吃宝贝太多钱..
宝贝就ORDER了鸡扒饭..突然宝贝再跟他说要埋薯条..他说他怕我不饱只是吃汉堡..
哈哈..宝贝知道我心里想吃薯条哒??很惊喜下..
很快ORDER完..食物也很快准备好了..
我和宝贝就开始开餐咯..味道也不错的咧..哈哈
价钱便宜..值得一吃..
宝贝听到我说好吃..他就说"喜欢的话下次我们再吃吧"
宝贝还说吃完了就去买水喝..还问我要喝汽水还是MC FLURRY??
哈哈..当然MC FLURRY啦..
我和宝贝慢慢吃..你一口我一口的..不管吃什么都是这样的..
过后我们就去8楼吃MC FLURRY..因为没什么人啊..所以就吃得比较自在..
过后我们都很累就去找位子坐咯..
最后我们选择了..7楼游乐场那里的..坐在那里..也没什么人..
隔壁坐着印度情侣..我们怎样SWEET他们又学哦..KEK的咯..
真的学到足..
都算了..哈哈..继续SWEET我们的..
太累了..我就睡在宝贝肩膀咯...我一边抱着书包一边抱我宝贝手休息
睡下睡下...不小心睡着了..哈哈..宝贝也靠着我头睡了一下..
幸好有书包挡着我的头了..不然给人看到我睡觉的样子..
哈哈..因为我伤风..宝贝就问我要买药吗??
我睡到不清醒..就摇头回答宝贝..继续睡觉..
很SWEET哦..这样睡觉..喜欢抱着宝贝睡..
上次我和宝贝投诉..说他不什么抱我..
今天他就很主动会抱我腰..等等..证明他是有听我投诉..
哈哈..睡觉过后我们就回了..大约四点多..
还有还有..
我宝贝买了一个钱包给我哦..
这个钱包..我表表都有..哈哈..姐妹荷包啊..
表表是黑色,我的是银色的..很美我很喜欢..虽然不是什么名牌货..
可是就是老公的心意咯..炫耀了...宝贝买东西给我..
宝贝照旧送我到楼梯..我还是不舍得的跟他招手SAY BYE BYE..
这样就结束我们的行程了..
满意分是99%
哈哈..1%是还有进步的空间..
谢谢宝贝..


前几天发生了很多事..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今天终于解决了..
开心许多..因为不用回来就看到我BLOG有人在批评咯..
哈哈..过了就算...
也算难忘的经验..第一次没有破口大骂...
不错了..
还是那句..
哒哒依然是很欢迎那两位朋友到我BLOG游览..
^^


开心!!!啦啦啦~~啦啦~~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