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还有一天就放新年假了

来到星期四了..也就是说今天是年初八..
年初八,洗LA TA..
哈哈..不错嘛..想在新年好好的休息一会..
今年年初一就是情人节..真的不爽咯..没有得正日庆祝哦..
算吧..
说回今天的..

今天是超超超级累的咯..妈的..眼睛根本不想看..
第一节就是上英文..
今天上TEKS BOOK..刚好读到一篇文章..有写OFFICER..这个字..(我不懂对不对)
我和YK就想起了<吓到笑>里面森林有鬼的那段情节..
我们就加盐加醋..顶的..
人家说UNSUNG HERO..可是就被我和YK说到很贱..哈哈..是很够力..
我们笑了一整天..
我和YK两个人一开始的时候笑到脸都红到完..好像爆血管一样
哈哈..BRA 带看到我们都BEH TA HAN 了..
过后就一直听一直笑..
一下子就上AKAUN了..
哇~神经的..我眼睛痛到..
因为太累又睡不到..
很辛苦才挨过了两节..
一听到BELL RING ..开心到我..马上眼睛不再痛..
就上BM..今天老师好像没有教书的感觉..
没有鸟他..他有他说..我有我说..哈哈..
然后就REHAT咯..
今天吃MAGGIE CARRY..加蛋..RM2.2..妈的...贵到..
赚死他..
我从FORM1吃RM1.2到现在FORM5的RM2.20
一年加0.20SEN++对不对??
神经的都..
然后就去LIBRARY..
整个LIBRARY只是听到我们五只的声音..
有够吵咯我们..当老师"无道"
因为在LIBRARY不能说华语..所以我们被逼说英文..
哈哈..真的是厉害咯我们..
英文+马来文一起说..顶我们的..
哈哈...还玩INTERVIEW..没有东西玩..太闷了..
还改了花名..全部都是粗口..有个HAI字的..
然后就是上MATH..
老师说的东西有点KEK SUI的..
很乱下..可是还是明啦..
上MATH的节特别快..一下就到1点05分了..
我们还有AKAUN KELAS TAMBAHAN..
我对这个KELAS TAMBAHAN很有兴趣的感觉..所以是站定了..我是会去的..
YK是拿正牌不用去的
LK,BRA带POTENG KELAS..
哈哈..我和阿表去而已..
奇怪的是..
KELAS TAMBAHAN..我一点都不累..而且很精神听老师讲课..
平时上AKAUN又不见我那么精神啊..
哈哈..我们时光倒流回去FORM4..
不明白为什么以前听不明的东西..今天却非常的明白..
真的很清楚..获益不少的咯..
哈哈...
又2点15分啦..
终于可以回家了^^..
太阳很晒咯..很热..
回到家..我冲冷水凉..冷水既然是热的..
可想天气有多么的热..
所以我冲冷水..是舒服的..哈哈..


哈哈..
就这样..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