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又要开学了

唉~还有几个小时我们就要开学了..
一个星期的时间说慢不慢..说快不快..
开心不开心都过了^^
平平的过了一个新年假期..
又要等365天才可以再庆祝生日..
明年的新年是2月3号..不用等一年..哈哈..
2月14号是星期一..
哈哈..我不用怕了..因为明年我就跟学校说BYE BYE了..
以后要庆祝什么都好..都不用看时间^^

现在的我期待上学..可是不想做功课..
要考试了啊..
不怕才假啦..想成绩好..可是又懒读书..
不是..是读不进脑..
唉~


今年很少人来拜年啊..所以红包钱也不多咯..
才RM650++而已啊..好过没有..^^
可以买份好礼物给宝贝庆祝我们的三周年
还有不到半个月吧^^
一转眼就3年了..那不就很快老咯?
哈哈..
情人节礼物都还没收到咧..
宝贝..快到期咯..24号啊..
可怜的..如果是24号送了给我..5号又要送多一份..
已经是没什么钱的时候还要送那么多..
其实..没有礼物也无所谓...
弄吃的给我..我也很满意了^^


今天刚POST了新照照..
哈哈..昨天拍的..
得空没事做就自拍下咯
越拍越有MOOD了..哈哈..狂自拍..
自恋的家伙..
我宝贝这星期六会到我学校..
还有几个朋友啦..我也见过了的..
不是我叫的..是其他女生邀请的..(其他女生的朋友)
很巧下的..
期待100%..见宝贝而已..不然也不去..哈哈
还有谁有去啊?也告诉我吧^^
那天有吃有喝有玩..
可是要买固本咯..哈哈..RM10而已..


今天宝贝有来找我啦..
不知道今天他是不是唱神上身..
一直唱歌唱不停..
他剪了头发..不错都..哈哈..
他怎样我都是那么喜欢的啦..
好爱他的咯..

对了..
说回昨天..
我们早上就去ICE ROOM吃冰..吃意大利面..
然后我叔叔来我家拜年..
唯一一个叔叔来拜年..其他都没有..
就是上个月结婚的堂姐那班..
超不好意思的我..因为不熟..好日都不见一次..
一下子那么多人来..尴尬..哈哈..
就躲进房间..哈哈..
过后..
我和我家人吃晚餐..因为是人日所以特别多人..
我们吃鱼翅..我吃了2碗~~!!
总之昨天就是大鱼大肉..饱到顶肺..
过后..
我们就去看<花田喜事>
顶他的咯真的..DULAN..一点好笑都没有..
KNS的组合..根本就是笑不出..
骗钱的..他妈的..
<大兵小将>还好看过它..
起码<大兵小将>还会有笑的..不会闷..
<花田喜事>进到去就想睡觉..只想快点看完..
还没看<花田>的千万不看..不然你会后悔一万年..
看<大兵小将>吧..不要给他封面骗了..
他并不是打仗戏..是搞笑片来的..
记得看埋他们的NG片才走..
哈哈..真的很好笑..
信我..
连我一个笑点那么低的人看<花田>都不会笑的..
真的叫他们去死算了..
看了<花田>超失望..
唉~


今天就这样吧..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