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华语班

昨晚..我跟我妈妈商量说..我不想去上华语了..因为那个老师一点都不会教
其实..是我找不回以前上华语班的快乐..
我妈妈就答我"你喜欢啦..要上不上你自己的事..不要说我逼你"
唉~听了这句话..我就矛盾咯..好像很对不起妈妈酱(感觉啦)
一去到学校..
是有一点迟咯..YK和阿表都去拿书了..
我就等他们回来咯..
过后我们就去科学室..顶的..连我一个那么矮的人都会觉得桌子是过分的矮咯..
坐到很辛苦..本来是眼睛要关了的..可是抄下抄下东西..
又精神回了哦..可是当抄完了后..眼睛又开始累...够够力..
过后..
我们就上SEJARAH..老师一直读我们就一直记录下来..几忙下的..
根本没有时间睡..一有空荡的时间..我和YK就做PD NOTA..
还有一些还没完成..点点吧...
下一节课就是PD..老师一进来就说要看NOTA了..
他没有一个一个去看啦..只是看到我们前面四个华人都有做蛮多下..就说我们很乖这样..
就问马来猪为什么完成不了?...
我真的很认真的听他讲课..也吸收到啦..可是之后会不会忘记就不敢担保了..哈哈..
这次的REHAT..老师没有拖我们时间..
因为我们用KEY来霸多一个桌子..
可是上班的时候忘记拿..
顶咯..跟老师拿了PASS就下回去食堂拿KEY..
刚好遇到一个超懒的马来HAI老师..
DULAN叫我帮他拿东西去4INTAN..虽然是很近..
可是他懂有多重吗?妈鸡白他啊..
算了..
阿表就去拿KEY咯..我们两个一身汗..吊的..
喘到我要命..
很热啊~!..然后就上MORAL..
一直说老师..
过后那三节都没有老师进班..YEAH~!!!爽到我们啊..
谈到乱..一边做功课一边谈72家租客的情节..
哈哈..谈起来是更好笑..
又说舞师..
过后..因为没有KELAS TAMBAHAN我和阿表就去图书馆做功课..
因为图书馆有冷气..可是不什么冷..
不过总好过在外面..
过后2点25我和阿表就去LOCKER拿华语书..去视听室上课..
妈的..好像在蒸气炉里面一样..真的有够闷热..
过后老师看到我们好像很辛苦的样子..就问我们要换班没有..
只有我和阿表敢举手说要..
吃屎狗来的其他..
算..
老师就给我们几分钟休息..
全部人冲着去图书馆吹冷气咯..
吊他们..又说顶得住..
回来后..老师给我们玩IQ题..哈哈..不错..
有个IQ题很废很好笑..
是测我们是不是色鬼咯..
一看就看到了..我和阿表是第一个看到的..哈哈..
很色咯我们..死笑..
今天我一直跟老师说话..终于找回上华语班的我了..
很开心啊..哈哈..
如果老师保持这样下去..
我肯定不会再旷课了^^

明天没有去学校哦..
全部都懒得留到5点半..
吊他都不得空^^

今天就酱多..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