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假期后的第一天..

我今天想说..SMKPP的老师是多余,无聊,还有"无LAN 7用"
顶他们的肺..一去到..
就在蓝球场排队..YK一到了我就和他去LOCKER拿书..
妈的..我们有每人有14-15本TEKS BOOK..
星期二是最多书的一天..7-8本TEKS BOOK..
很重的..你想下..我和YK去拿7-8本TEKS BOOK..乘4哦..因为我们4个人SHARE一个LOCKER..
很吊..
老师没脑想的..一天用那么多本..
也都算了..
我们5JED是排在蓝球场最旁边的..很多老师过就是过..没有STOP一下..才过..
放慢也没有..好像赶着去报到一样..
然后就唱NEGARAKU..吊一句..TANPA MUZIC..
GOOD!!神经病..
唱就唱嘛..管人家那么多干嘛??
小声就小声咯..死花姑吵到爆..
肯定是他老公不跟他爱爱..所以没得叫..死拼命在我们耳边叫!!
有没有家教啊你?
说我们不尊重国歌..自己在我们唱着NEGARAKU的时候...大大声喊..
一直说"SAYA TAK PUAS HATI.."
我们唱了又唱..唱了整7次..
唱足一个礼拜了..
PUAS HATI了没有??那么喜欢教人家怎样排队..怎样唱国歌..
回去教你的老公..你的孩子啦..叫他们排好队等你回家..
无聊...得空没事做的人就是喜欢想埋这些不管用的东西..
一节就没有了..不过也好..不用对着那个死班级任..烦!!
我们想到去年开斋节的时候..不能喝水..
他那么爱骂我们..就死喝水惹他..所以他一直望白板也不敢骂我们..
哈哈..几衰咯..可是是它们惹我们先的..所以活该..
然后就是上历史..
不闷..而且时间过得超快..
然后就是上PD..派考试PAPER..
本来是40分..老师又算少..所以加多5分..
就是45..哈哈..下次努力..因为这次没有读书的..
然后就BM..成绩我也蛮满意的..哈哈..有进步..
还有MORAL..讨厌死的成绩...证明我是没有MORAL的..
因为我FAIL JOR..哈哈..不吊那么多..因为我们全班都是一样..只有4个有MORAL的
哈哈..过后就是上华语..
很多人都讨厌这个新来的老师..
很多人因为讨厌他而不做功课..包括我..因为..我觉得根本考试不会出到这些题目..
是不管用的..
有个同学更厉害..因为换了新老师..所以他不上华语班了..
阿表上课上到睡觉..真的第一次..在华语班睡觉..
证明这老师有多厉害..
没有POINT..是死的咯..
很不容易才挨到4.30..
名句才好笑..
1-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是不是打印的那个人手抽经?那么多声声声..事事事..哈哈)
2-读书好,耕田好,学好便好;创业难,守成难,知难不难 (很幼稚咯..白痴)
还有一个排比修辞..
-天太大,海太阔,人太老,心情不太好 (什么东西??形容下东西..说自己心情..SOT JOR咯..)
因为这些句子..我和阿表笑了很久..顶不顺哦..
什么东东?TADIKA还厉害过我们咯..哈哈..
然后就是回家..
哈哈..


这样度过了一天..
就这样吧..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