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走街..累..

今天和我阿表..我姐姐..还有阿表妈妈..一起去走街..
买了超多东西..都是新年衣裤..还有鞋子..
全部加起来用了240..
TS的东西太多数都很便宜..所以买了很多..
金河的东西就比较贵..可是真的很美..越买越兴奋..
迟点POST我的照片上来..
走了很多个小时..脚很累..可是也算值得咯..
那些死家伙SALEMAN..讨厌的..
一直追着人家..
第一次..我和姐姐走着去TS..
那个CELCOM的人就追着我姐姐不放..
我又不知道哦..我就直直走..很快的..走下走下..
发现姐姐还在给他缠着..
我就走过去瞪了那个人一下..拉我姐姐就走..
第二次..
在TS走去金河的时候..
我下着楼梯..
那个男生..一看到我过来..就说"小姐.."
我还是瞪了一眼..
他快点缩回去..
哈哈..够够力..
真的很讨厌咯..不喜欢被这些无聊人..浪费我的时间..
今天的眼睛比较凶所以..有点恐怖..
哈哈..连我姐姐都怕..

好啦..
到此为止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