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年初四了

还剩下4天又可以回学校!!超开心..我宁愿对着老师..也不要留在家生蜘蛛网哦
哈哈..年初四的早上..我大姐一早就打给..
说带我一起去吃东西..我说不要..她还是叫我快点去准备..
好咯..就起来冲凉..
吃完东西后..我就回去新家..
上网..玩了几个小时..就去我大姐家..跟我二姐和干妈玩INI麻将..
因为妈妈,舅舅,大姐夫..玩了那个大麻将..
MINI麻将时很可爱咯..可是很难拿牌..很容易弄倒...
然后一开始我就旺得不得了..到最后...输了三十仙..哈哈...
我们玩到七点左右就出去吃东西..
吃东西那里哦..那个桌子下竟然有一只死了的小老鼠..
饿死到~..
过后我们就继续吃..吃..吃..到吃水果..
休息了一下..九点了..就回大姐夫的家..再开赌..
然后我们回到大姐夫家..
无聊到..帮我大姐夫分牌..
因为他有很多副牌都乱了...我就分..分..分..五分钟吧..弄好咯..
我就和我外甥玩咯..
很闷的..因为等我三姐到..
今天三个姐姐都在我们家过夜..明天上云顶就方便很多..
过后..十一点多..姐姐到了..
十二点多我还是睡不着..
到一点..我们就开始开赌咯..
赌到一点半..就散场咯..
我赢了13块^^..算不错啦我..
过后就回家..在床..LOK来LOK去..
应该是一点九吧..睡着了..

THATS ALL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