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很多东西发生了..

本来是很多东西说..
可是
刚刚一开BLOG就没有意思要写了..
不要为了那么小件事去计较不可以咩??
真的那么在乎吗?
不想有人在我BLOG吵架..
也不要再说难听的东西了啦..PLS咯..
那么喜欢骂人请回家对你们的老母老豆死骂也无所谓..
我没心情去应酬你们..
请不要那么38了..
好像很好奇的..特地是要惹我..不觉得无聊咩?
你们人生的乐趣就是惹麻烦?
够力咯..我都没有去惹你们..为何就是要来烦我?
看我BLOG就看好了..
说那么多干嘛?好的你们说再多也没关系..
可是要搞到全部脸臭臭..来到我的BLOG只想开战的话..
没有这个必要咯..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对..说得没错..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特别..
我脾气臭..
对..我脾气臭..可是欲论人者,必先自论..懂什么意思?(说人家之前想检讨自己)
有哪个女生脾气真的可以是好..没有脾气的?
我成绩普通..
对..我知道我成绩比不上人家..可是起码我努力过..觉得无悔..
我装伟大?
有这个必要?应该是你们不太了解我咯..我做人的原则就是这样..
我男朋友无聊爆你的事??
好心咯..别那么多心
你说人家多管闲事??
那么你自己也是多管闲事咯..我跟我男朋友的事..从没有要你们加口..
还有..怎么你们那么喜欢抹黑人家..在人家背后说那么多东西??很爽的咩?
我的事是我的事..完全跟我老公无关咯..不要扯他进来..
如果你要说我装仁慈..
对不起..是你们太过坏而已..

我要说就是那么多..
我没有意思要跟你们吵..真的..
你来我BLOG我欢迎..
但合作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