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偷懒了一天再上学

星期三..24.02.2010
我又没有去学校啦..因为YK..和阿表都不去..
我就会很SIENZZ..
所以我也决定不去..
幸好没有去咯..不然我可能又要提早回家..
因为某某原因啦..^^我好姐妹会知道的..
一直肚子痛..
算咯..继续做我的NOTA..妈的..超多的..
那个马来文老师都不知道是不是变态的..
一下叫我们抄那么多..
我一起床就一直赶功课..
玩FB..新开的..一直玩游戏..POST照片..
到晚上11点..
够力..几厉害的咯..

今天..肚子依然还在痛..KANASAI..
顶不顺了咯..
过后就上课..上英文就死讲话..
老师只是拍了YK的桌子一下..
后面的就睡到乱咯..
老师一句都没鸟..
上AK更死..不能说话..
又累又闷..
偷偷望去别边装读书..其实是睡觉..
睡了一下..果然精神很多..
可是不到10分钟..还是继续的累..妈的..
很慢过的时间..BEH TA HAN 了
终于到国语..
我和YK就转去BRA带位子谈天..表就走过来坐隔壁..
死讲话..笑那个大日子..
哈哈..BRA带笑到断气咯..
过后就REHAT..今天BRA带嫂跟我们坐..
然后..
就上课..上PP..没有鸟老师..
还是继续谈..
很火咯..我们买的那件义卖会的衣..是有点丑咯..
因为太多名字..很乱啊..
自己的名就小小个..够力!!
又上MATH..
不明白老师说什么..
其实很简单的东西为什么老师要说到如此的复杂咧??
哎哟..
不过上MATH的节总是很快过..
一下就说放学了..
又是时候上KELAS TAMBAHAN..
FOR AK 的..
老师只是给我们做功课..
我们都有答案了..一分钟就搞定啦..
一直装很努力的做..哈哈..
其实就是在后面说话..
2点老师就放我们走了..
因为他帮我们四个讨论完了..也解释完了..
哈哈..
我妈妈还有给阿表红包..
阿表好像吓到咯..哈哈..

就这样..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