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年初五&年初六(心情不错)

昨天没上线..年初五是我宝贝的农历生日..
虽然迟了..可是还是说句..
"大过仔啦"哈哈..生日快乐~
好..开始我年初五的故事..


我年初四是不是说去云顶的咩?
我用一句成语形容下..人山人海..
多人,多车,多雾..
我们1点开始出发上云顶..还没到山脚..
已经是塞车了..一路上..都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因为第一..没有得玩(是小朋友)
第二..没得赌翻两手..(FOR大人)
第三..塞车已经是饱了..(DULAN)
第四..我对云顶已经太厌闷了..
上到去兜了一个白鸽转..就下山
改去BUKIT TINGGI..
里面有法国村还有日本村...
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妈妈有带过我去..
应该有十年没去了..
超偏僻的咯..你们知道在哪里么?
我们去到的时候已经是4点多..
那里有RABBIT PARK..有得骑马..还有很多活动..
进去法国和日本村前要买票..
我姐夫跟售票员说我11岁..
那条白痴真的信的哦..
哈哈...算了..可是天不作美咧..下雨啊..讨厌..
我们就去法国村先..那些FEEL超棒的..虽然什么都没有..
只是高高的HOTEL..还有吃东西的地方..可是
我就是喜欢那么宁静,那么HIGH CLASS的感觉..好浪漫的
果然是法国村..还有白天鹅还有黑天鹅..
我明天才放照片上来..
因为现在在新家..用大嫂电脑上网..
我去到那里..对自己说..
如果宝贝在就好了..
过后我们就坐那里的车去日本村..
(因为两个地方分开)
哇~雾很大..风把我的头发弄到好像癫婆一样..哈哈..
够力..
还有哦..我忘了补充..
BUKIT TINGGI和云顶真的相差很大..
BUKIT TINGGI少人..少车..少雾..
够自然舒服..
很快我们就到了日本村..依然很宁静..可是就没有浪漫的感觉..
是大自然的感觉..
我们一步一步走进去日本村..是很阴森的..
慢慢我们看到了日本屋子..是美..可是对于我有灵体感应的人来说..
是恐怖..真的..就因为我的一句话...
发生了一些事..
我只是很坦白说.."这间屋子很邪"
过后..我姐姐拿我电话帮我拍照..那个照片的COLOUR全变了..
而且..一张图有同样的东西出现..
我姐姐拍了很多次..都是同样的情况..
可是当我拿我的电话..帮我姐姐拍(是同一个地方)
COLOUR变回正常..
我外甥女帮我拍..(还是同样的地方)
也是没事..
可是我就是大胆..叫我姐姐再帮我试一次..
在同样的地方..同样的位子..
拍了还是COLOUR全变不正常..
算了..我就和我姐姐走..不再拍..
我回POST..BEFORE跟AFTER给你们看..
过后就搭回那些车回去法国村..
因为那时已经是最后一趟车了..不搭就没得搭..
我们就好像逼猪仔一样..可怜咯..
过后回到法国村..我们就去吃东西..
我拿着面包去看天鹅..那个白天鹅很凶..
一直追着我.....的面包..哈哈...很臭的水..
BEH TA HAN 闪人..
然后就回了阿..
回来KL吃东西..
就结束啦..


OK~~到初六了..
我今天和宝贝去看大兵小将..
好像做了很久..可是只是一个小时多..
蛮好笑的..哈哈..第一套打战戏时搞笑..
不错看..

我们去吃麻辣鱼丸..炸鱿鱼须..还有海鲜豆腐..
过后宝贝的朋友打来问我们要不要看七十二家租客..
FREE 给我们..因为他们订多了..
好咯..去看..看五点35分的..
哇..超多人的..
今天TS又有舞狮哦..
说真的咯..我很怕的..我不只是怕那个狮子..最怕的是他们敲咯大鼓..
然后做了一些事..哈哈..是开心的^^
SKIP..
过后我们看了72后就回家咯..
今天跟宝贝都几恩爱下的..^^
吃喝玩乐咯..

看72看了三次..
第二次已经会背了..
今天看..是闷的..所以在里面休息了一下..好笑的时候才开眼睛..
我现在期待<越光宝盒>哈哈..
看预告片好像很好笑..
可是情节好像抄<功夫>的..
大同小异..



哈哈..
THATS ALL FOR TODAY..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