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情人节和年初一的今天

一个字..闷..
三个字..没气氛..
真的不像是新年咯..昨天还比较像..
可能全部都回KAMPUNG了吧..
觉得KL好平静咯..
而且天气热到爆..
大家记得喝多多水啊..
昨晚十二点开始一直都有很多朋友SEND我很多新年的信息..
谢谢你们哦..昨晚没有回你们因为睡了啦..哈哈..
证明我人缘也不错..
没想到是..我一个没有联络的朋友..
既然也有找我..谢谢他..他是没有忘记我的..

天气热到顶不顺的我和家人..
BEH TA HAN..所以去吃冰..本来去ICE ROOM吃的..
可是没有开啊..
就去TS楼下那里吃咯
哇..连续几天都去TS..够力的..
TS也很热啊..有冷气也好像没有开的感觉..
还有因为早上吃素..所以很快就饿了..
走TS的时候看着很多人拿着杯面..一路走路吃..
调起我的贪吃根..拉着我家人去7仔买杯面吃.
哈哈..好好吃的杯面..

今天看到的情侣都是..马来人,印度人多..
华人很少..
我还拍了照照..迟点我POST上来吧..^^
很甜蜜哦..
看着那些女生拿花..拿礼物..
可是哦..
如果我宝贝买花给我..
我真的不知道给什么反应他..哈哈..
就觉得好尴尬哦..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没收过花吧..哈哈..
看人家拿就觉得很SWEET嘛..
自己就不想得到..
哈哈..
我期待我宝贝给我的情人节礼物..


新一年就有新希望啦..
1.希望今年靠SPM的我们..都能得到很好很好的成绩..A仔跟我们回家..
2.女的当然越来越美啦..多追求者咯..男的就被女的倒追吧..
3.钱多多来..哈哈..可以买很多东西
4.家人发达咯..
5.全部都身体健康咯..
6.天天都开心
7.好运一直来咯..
8.心想事成咯..要什么有什么..
9.没有小人搞事咯..
10.我和老公永远在一起..(私人的)
11.没有情侣的很快真命天子/女..很快就出现..
12.大家都会幸福咯..
13.家里的长辈可以长命百岁..
14.老公越来越爱我^^(也是私人)
15.不再跟老公吵架..恩爱下去..(私人TOO)

等等等的愿望..太多咯..

你们也跟我说下你们的愿望吧..^^

今天就这样吧..


情人节+新年快乐^^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