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丰富咯~

一起来..拿起电话的我..看到有两个信息..
一个是阿表,一个就是我的宝贝..
原来阿表昨晚看了<72家租客>一早就打来跟我谈情节..
够力..哈哈..
自从13号那天买了那两个牛奶公仔后..我每天晚上要看了它我才去睡觉..
真的很可爱..很喜欢^^
我帮他们改了名字..宝贝的叫呗呗..我的就叫吡吡..
是很简单..可是是有意思..哈哈..
然后就去冲凉咯..
过后我就去吃我的早餐...
年初二的早餐真的很丰富..有鲍鱼..是真的鲍鱼的..
哈哈..爽..喝那个有酒的虾汤...赞啊!!!
真的超好吃..好想再吃..特别是那个鲍鱼..好顺口的..
吃饱饱的..我就喝多一杯MILO..好满足咯..
过后一点多就去婆婆家..
哈哈..
舅舅没有给红包我!!!不知道是没有看到还是什么..
人老了..
今年我婆婆包给我的红包..比往年的多很多..哈哈..
只是我比较多..我三姐和大哥都不比我多..(因为我婆最疼就是他们两个)
我好意外哦..哈哈..谢谢哦婆婆..
可能是我知道他老了..我也几个月没有骂他..他也知道我乖..所以包多点给我..
哈哈..开心咯..

昨晚啊..跟我妈妈,大嫂打麻将..够力..输到我趴地..
今天跟我姐姐..我外甥女他们玩..还是一样输..
什么事哦?好邪咯..
哈哈..要穿红底裤杀他们了..哈哈..
赢我那么多..

还有我二姐也给我50..哇..加钱了..哈哈..我是我二姐夫的干女儿嘛..
所以就多点咯..哈哈..做了他十七年的干女儿算他啦..
哈哈..我三姐也是给五十我..^^
多谢晒..我满意的啦..
还有我干妈..还没给..他年年都给我60++..今天不知道有没有BONUS咧?
哈哈..期待..

情人节又过了啦..
真的很快咯^^
大家开心吗??
希望你们是开心的那一对..^^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