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新年来咯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恭喜恭喜~~^^

我的新年假期到了~~!朋友们SAY YEAH~~!!!
爽死我们..
不知道为什么我今天的心情特别有过年的气氛..
很期待啊..明天就吃团圆饭咯..

今天在学校好像没什么东西发生哦..
我今天就迟出..所以没有去LOCKER拿书咯..
幸好有YK和阿表..THK U..哈哈..
然后就上AKAUN..还是一样的眼睡..
突然阿表说..老师今天穿到好像黄瓜这样..我看下老师的衣服..
也蛮像的..
我就搭回一句.."不是黄瓜..是去皮去到一半的黄瓜"
哈哈...真的超像..因为他的头就是浅青..身就是深青..
YK和阿表听了之后..三只一直笑..
很LUCKY的是..老师只是看到YK和表笑..却没有看到我笑哦..
就罚YK和表站咯..哈哈..
明明就是我说..可是没有被老师发现..哈哈..
可能老师疼我吧..因为..我FORM3就给他教到现在..
而且我也蛮乖下..哈哈..
上科学还是一样当老师"无道"..凶我哦..
很怕啊~..给他一个词..LAN JIAO!
看到我做功课..就暗示要我收..好啊..收咯..
可是我就说话..哈哈...
我和阿表,LK..谈到乱..
YK就睡了两节..他也不是不敢鸟我们.."收皮啦"叫他..
过后就是上MATH..
老师还是用一节教一题..这就是他的原则..哈哈..够够力..
然后就REHAT..今天我和YK二人世界...因为六个人没可能坐一张桌子吧?
就霸两张咯..
我和YK坐..所以今天跟阿表分开..哈哈..(隔壁座而已啦)
然后上英文..
英文老师..就奇怪..我,YK,表,LK..为什么会来学校..
神奇哦..哈哈..百年难得一见..
今天学了一个生字..INSANE..
什么意思咧??
INSANE=GILA..
顶老师咯..我们就在笑..突然杀出着这句..
然后就是上MORAL..
那个老师SOT JOR啊..CI 舌根..
哈哈..ENJOY变出REJOICE..
神经..洗头洗得多..洗SOT了啊?
那么爱REJOICE..
那..ENJOY YOURSELF..不就变成..REJOICE YOURSELF??
哈哈..再来一句 I VERY REJOICE(ENJOY)...
顶他的..
笑死人的咯会..

新年假期功课也蛮多下..可是..
还是那句..
不用鸟它~(我和LK的口头蝉)

好咯..
今天就这样..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