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在家还是那么的累

今天因为学校整个下午都SUKAN DARA..所以
我,表,YK,BRA带一致决定不去学校
又MISS一些课..
开学到现在我已经有好像5天没有去学校了
死咯..才2月就5天..很快又中信了..
DULAN的..我唯一一次中信都是去年咯..
不想中第二次..
今天9点就起床的..
起来就开电脑玩..上网..早上的线果然是比较快的..
EDIT照片..POST上部落格..
然后就开歌一边听一边做NOTA..
妈的..KOMSAS的笔记多到~
还有EKO的笔记..LATIHAN..自己做哒
哈哈..
还以为宝贝5点回来..
原来没有课外活动..2点回来..就奇怪的..哈哈..
一回到来就口花花啊..TAM我咯..
然后我就上网找戏看..
无意中看到<力宏 盖世英雄演唱会>
哈哈..就按来看..
线又开始的慢..我大嫂陪我一起看..
可是只是看到一半..因为线很卡..
很LAM咯...力宏唱<爱的就是你>的时候..
不管表情,声音,动作..都非常的LAM死人..

还有一件事..几搞笑下的..
新年还没到..我已经收到第一封红包..
哈哈..是我美国的二哥给我的..
其实,我二哥本来只是说给我大哥..
然后妈妈就给电话我叫我跟二哥谈天..
哈哈..谈天就没有啦..谈金就有..
我就说"给大哥500蚊..我一蚊都无..不公平JE..我不理啊..我要200蚊"
我二哥一口就说"没有啊"
我就算了咯..反正我都是玩下我二哥..
因为..我知道他在外国很辛苦赚钱..
而且..这个月尾就做爸爸..又多一个小孩叫我"姑姐"
哈哈..不知道会不会像"鬼仔"咧?
不知道会不会跟我鸡同鸭讲..
哈哈..不敢想...
真的没有想到我二哥把我话当真..
在这里..谢谢咯二哥..
哈哈..我二哥从小都很疼我的..
不只是我二哥..是其他姐姐哥哥都有..
可能我最小的关系吧..
哈哈..


大兵小将又延迟上映..
14号啊..
讨厌咯..年初一啊..怎样看首映哦...
算了..迟几天再看吧..

说到力宏..
想到今天看的演唱会..
几年前的他..样子很残哦..可是还是很帅的..
2009年的他..超MAN的..诚实稳重的..
还是喜欢的MAN点的样子..
唱歌也越来越好听..
宝贝又吃醋啦..哈哈..
傻瓜..我爱你多点的啦..
我只是仰慕他..
而我是爱你的..
明白吗??
哈哈..


一直都很累咯今天..1点多眼睛已经是累..
3点多眼睛就关了一下休息..
以为顶得住了..
谁知6点SMS到一半..睡着了..我宝贝也是..
同时间睡着了..
哈哈..睡到7点多..
今晚肯定眼金金了..哈哈
死MOU?!!
可是到现在睡了午觉..还是觉得累咯..
好像做了不知道什么大工程一样..
哈哈..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