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新年快乐~

年三十晚了..大团圆..大团圆~

不管距离有多远..好朋友在身边..我们约定这一天
哈哈..
恭喜啊..
今天13.02..年三十晚..兼情人节前夕..
所以我和宝贝提早在今天庆祝我们的情人节咯..
哈哈..12号的时候..我还是很担心会不会不开心..
还好的是..还不错..蛮开心..
不是因为礼物..而是因为宝贝..
正确来说..今天我是没有收到宝贝给我的情人节礼物..
因为他只是给我..他做的专属换礼卷..哈哈..
很特别吧??哈哈..我也奇怪的..
可是是有原因啦..因为是宝贝没有钱买礼物..
所以他会迟点补给我..
我要拿这张"礼卷"去拿我的情人节礼物..哈哈..
我送给宝贝的礼物就是..卡咯,还有手链..
手链是代表..不管他去哪里我都会陪着他..
哈哈..我自己想的啦..

我们今天一去到就去拿戏票..过后就去吃RM3.30的汉堡包..
然后就去9楼拍照..
今天我要求宝贝拍照..宝贝既然没有发脾气...
我拍了过后..觉得我更加爱他了..
还蛮SWEET的..
过后1点多..我们就去看<七十二家租客>
我看了两次..哈哈..昨晚10点多才跟我姐姐去看..
今天就陪我宝贝看..
两次都笑到我死..有够废的是张学友..
真的服他..很搞笑..
不会厌的咯看了两次都..
然后我宝贝3点多就走了..我们看戏都已经3点多..
还有一个忘记提事..看戏前..我们去买水喝..都是因为我笨手笨脚..
所以搞到水差点就倒了..
宝贝就骂了我一下...我就DIAM DIAM不说话,也不看宝贝..
我知道我错..就跟宝贝说对不起吧..我知道我笨..
就静了一分钟..
宝贝好像内疚一下..说"我不是骂你啦..对不起啦"
哈哈..摸摸我脸..
宝贝会内疚骂我..除了11月17号那时..都没有试过了..
哈哈..过后要走的时候..
宝贝去买一下牛奶公仔给我..我和他一人一个..
哈哈..虽然不是很贵..可是我很喜欢..很可爱啊..
谢谢宝贝哦..













我很满意今年的情人节..
虽然不是当日庆祝..不是当日拿到礼物..可是
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
我想对我阿表说..我愿望实现了..
因为我昨晚跟我阿表说
我只希望今天开心而已..
哈哈..







SWEET 照照..
当然还是要跟宝贝说多一次..
我爱你...谢谢你..
祝>>
有情人的..情人节快乐..
没有情人的..单身情人节快乐(快点找个伴吧)
还有..恭喜发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