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BBQ DAY..13.03.2010

迟来的BBQ日记..我尽我所能去写..
怕有些忘记了
星期六..我和我宝贝去补习了后就去买材料..
是很够力的..
从JUSCO走去CARREFOUR..
很远下咯..
我的脚有够痛的..
原来拖鞋也会割脚..
我的脚指头..两边都割伤脱皮剩下肉..
一个字痛..
才下午2点多而已哦..
怎么挨到去晚上?
我们就在印度挡休息咯..本来是我宝贝跟他的大佬去CARREFOUR买料而已..
然后文耀跑埋进去..
结果就给他们骂说丢下我一个..
哈哈..那里应该不会有人会打劫吧..很多人的..
当时我已经有点累了..想回家..
哈哈..我家就在CARREFOUR上面..不用搭TAXI,BAS都可以回家了..
是爽的咯..可是还是没有那样做..
我就自己坐在那里等他们咯..跟阿表SMS..
不会闷也不觉得无聊..
突然..有个人把手搭在我肩膀..吓到我..
是我宝贝来的..他说他担心我哦..
文耀又走出来..哈哈..对我诉苦..他给人骂..
真的不好意思咯..害到他..
过后买了很多东西..
我们大包小包的搭TAXI..妈的..有够像"安弟"的咯..
哈哈..我开始担心了..
因为要回宝贝家..
刚开始就怕他妈妈咯..不知道会怎样看待我..
过后不是怕他妈妈..
是他家里的"阿旺"..
死咯..最怕动物了..
到了宝贝家..文耀和宝贝就一直赶狗..哈哈..
就为了我..感动的..
宝贝的妈妈也好像很惊喜看到我..
我不知道他认不认得啦..
我也开始不好意思了..
我就随便脱了鞋在外面就跑进去屋了..
过后就看到MUSH MUSH..
ERM~本来想打招呼..可是就..
还是算了..总之就不敢不好意思就对了..
过后..我们就休息一下..
宝贝说出去买砖头..叫我在家里等..
妈的..打死都不要..
很难为情..怪怪的..我死都要跟出去..
下雨..我出去的时候发生..
我的鞋子在铁门里面..明明就是放外面的..
原来是宝贝的妈妈帮我拿进来..
真的超不好意思咯..好衰的感觉..
我们就拿雨伞出咯..
哈哈..我和宝贝两个就拿大的雨伞一起走..
文耀就拿我的雨伞..有HELLO KITTY的图案..
超娘炮的..哈哈..他自己也BEH TA HAN..
过后买了二十块砖..
两箱..是超重的..
幸好没有下雨了..我就要两把雨伞和铁丝网..
我的脚很痛咯..
走也超慢的..配合两个大汉了..
离宝贝家还有两条街..
宝贝说"我现在才觉得回家的路是那么的远"
哈哈..顶他们的..文耀热到把衣服给脱了..
我们的汗从湿到干再变回湿..
砖头的箱子也"穿洞"JOR..
我们只好几块几块的搬回家..
我这个女侠也搬了4块砖..算很厉害的啦..
一块砖都几乎手断咯..
回到家..狗也绑住了..
可能知道我怕的关系吧..因为那个狗太热情了..哈哈..
过后
我们就在家休息咯..然后再去公园..
我跟宝贝牵着手慢慢走去公圆..
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老夫老妻
很SWEET下咯..
遇到宝贝的朋友..他们刚到..
文耀情敌要跟女神表白哦..
买了一个BEAR BEAR..
那个BEAR BEAR..有点臭咯..好像脱毛的感觉..又太瘦了..
哈哈..到最后有没有送我不知道..
只知道文耀好像很气咯..
不知道他们啦..斗来斗去..
过后
我们选了公园后段的地方开始我们的BBQ..
很远咯..走去都要5分钟以上..
又很黑咧..很吊咯..

好长篇哦~
SKIP~
总之我和宝贝还有他大佬
没得玩没得吃
我给了三十块..
可是只是吃了一条HOT DOG..
宝贝好像没有..
做就有得我们做..
一直去买东西..根本没有时间..
过后
我们去买碳..
就坐宝贝的伯伯车去买..
很FRIENDLY下咯..
回到去..
全部都不烧了..
火也没了..
大佬吃都没得吃..
就回了..
我和宝贝就去印度档吃东西..
我们都没有胃口了..
过后又听到
有外劳拿..
神经..
那一区真的有够乱...
我第一个感觉
就是担心..
因为宝贝的朋友包括他妹妹都还在里面..
万一真的杀人怎么办..
刚好妈妈又打给我..
我跟妈妈说等多我一下..
因为有人拿刀我不知道怎样出去..
我哭了..
不是怕..是很痛心..
妈妈听到后是很怕的语气..
可是
不要让我慌就特地装没事还安慰我..
真的觉得对不起他们..
过后..
宝贝的爸爸就来载我们回..
载了两三轮吧..
第一次见到宝贝的爸爸..
他给我的印象是很凶..很MAN的一个男人..
说真的是几有型下的..哈哈..
宝贝的爸爸..真人说话声音跟电话听的有点不同..
比较斯文..没有那么凶..人也很NICE..
而且..他们两父子..一点都不像是我在电话听到那两个每天吵架的父子..
哈哈..看得出啦..
宝贝的爸爸是有担心的..
终于都看到我妈妈了..
只想快点离开..
很难忘的经验..
有些女生还怕到哭了出来..


还有的是..
在我一个人很无助的情况
幸好有阿表陪我SMS..
谢谢阿表~

当然体会到
天下的父母都是伟大的


DADAyukii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