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英文考试..不能形容的感觉

很快咯..有完成了第三个PAPER..
全部语文科都过了..
接下来的都要很努力去背了~
从昨天开始因为有人被抓到作弊..
所以哦
今天的老师眼神全部都很严肃..


今天考英文..PAPER 1 两个字"容易"
哈哈..爽死我..
不管是BAHAGIAN A OR B都好..都超容易..哈哈
所以我当然没有问题咯..^^
OK~过关!

REHAT过后就是考PAPER2
要考试前才知道NOVEL 出 SAD EVENT ..
顶咯..
快点背两句..还好来得及
一拿到考试纸..
蛮厚一下的咯..
做前面的ABC的时候..没有什么问题..
然后我就选择做NOVEL先..怕忘记..
做了过后..
就看SUMMARY..哇~眼睛很想关..
一来就TAI CHI~
什么东西哦?TAI CHI...
然后又CHICKENPOX哦
我就以为TAI CHI 是水豆的VIRUS咯..
到我考完为止..我都不知道TAI CHI到底 是什么
谁知TAI CHI就是太极!!!!!
什么?!!
够力~!太极跟水豆有什么关系?
神经病..
死到直直..
拼音不准就不要乱拼会害死人的..
不知道好笑还是好气..
顶的..
哈哈
今天的课外活动很无聊..
没有人理会我们..
只是顾着运动员

明天考数学..
不知道怎样死东西出来..
可是还是会加油^^
哒哒是不会放弃自己的~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