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星期六与星期日..

3月6号..我就去补习咯..
那个马来老师..是就是说教KARANGAN..
可是哦..就一直说PERIBAHASA..
哇..说到自己很有料这样..
说了那么多..
我才明白了小部分..
冷气冷到BEH TA HAN..
上到10.45..
我们继续上英文..
那个老师..说话有够激动的..很大动作..
可是很吸引啦..
所以是不错的..
可以说两个老师都蛮会教..
过后我和宝贝还有他朋友..就去改时间表..
我们把科学改去星期二..
因为那个老师不会问问题..
然后就去CHAT ROOM..
很多人..我还遇到我以前的朋友..敏感人物..
哈哈..赶快离开CHAT ROOM..
去老二吃..
JIA QING 和 文耀都是第一次吃..
不知道他们有什么感觉咧..
过后我们就去CC打机..
本来我没有去的..我就叫宝贝自己去..
宝贝又怕我生气..
所以就叫我一起去玩..OK..
去到CC很多人..
也遇到我宝贝的朋友..
总之就是DULAN..


SKIP~




过后4点多快5点..
宝贝就带我回家..
又是下雨天..
顶咯..
就这样开始了我补习的第一天...
AZA AZA FIGHTING!!~

..........................................................................................................


3月7号
星期日的今天..
宝贝来找我..
我们照常看戏玩FACEBOOK..
谁知十二点多..
我姐姐突然回来..!!!!!
OMG..
糟糕..怎么办??
我宝贝超怕的..因为..他怕我姐姐跟我妈妈说..
然后妈妈责骂我..
哈哈..
我才不怕..我姐姐不是那么三八的人..
很开通的..
是有时白痴大惊小怪..没有看过人家拍拖而已..(不是我宝贝是某些人)
哈哈..
过后..终于劝服我宝贝出去见我大姐..
哈哈..
我宝贝还很男人气概..跟我大姐握手..
"我走先啦..BYE BYE"
顶的..哈哈..
我姐姐就说
"哦..慢慢走啊.."笑笑口这样..
然后我一关了门..
我姐姐就跟我说
"几靓仔下哦"
卡到咯..
这样对我说..几意外的..
然后就查家宅啊..~~~
OMG
过后就跟我姐姐去TS吃SUSHI KING..
哈哈..
去TS只是为了吃东西而已..
买了一件衣服..还有一双袜子..
5点就跟我姐姐走回家..

这几天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
今天才吃了几口猪肠粉就饱到想呕..
一半都不到咧..
星期五去拉直头发^^...
期待我漂亮的头发..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