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如果..

如果..你选择了离开..我会让你走
如果..你觉得我丢你的脸..我会远离你
如果..你觉得跟我在一起已经没有意思..我会请你走..
如果..你觉得你不再需要我..我会自动放弃
如果..你觉得外面有更好的选择..我会知道我下一步该往哪走..
如果..你是因为不舍得..我劝你不用了..
如果..你是有东西想说..我应该不想再听..
如果..你觉得哄我是一种为难自己的事..我不需要你那么为难..
如果..你觉得我真的那么讨厌..我会说我是..
如果..你觉得我哭是烦到你..我会对自己说"眼泪是为那些珍惜你的人而流"
如果..你已经说了你不爱我..我也不会要你再留在我身边..
如果..你是那么喜欢顶我..我承认我是小气请你别再做..
如果..你认为我并不适合你..我可以说我早已知道我不配你..
如果..你认为丢下我不是一个什么大问题..我可能小题大作了吧..
如果..你是真的爱我..我就不会伤得如此的深..
如果..你是接受不到我..我也不觉得我要改变..
如果..你是答应而做不到..我可以说我早已习惯..
如果..你觉得我是那种坏女人..我不用解释..
如果..你觉得买礼物给我是浪费..我可能要求多了点吧..
如果..你觉得我是你的发泄的工具..我可以说我不是..


如果..又如果..再三的如果..

我只觉得一直勉强下去..是没有结果..
反正都一样
你不爱我..我也开始淡了..
就各自回自己的世界好了..
谁也不要再说一句"不舍得"
这句话是骗人的
如果你真的不舍得..你就不应该如此地对我..
一切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