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今天对不起自己..

我今天没有做到我答应过我自己的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的累..
老师说课我也不太明白..
不太想听..
只是知道..我眼睛是BEH TA HAN..
觉得很失败啊..
就这样MISS了很多东西..
虽然PD我是明..可是就是吸收到70-80%的东西..
历史..FORM5以来..第一次上历史课跟阿表他们谈天..
EKO..哇~过分的不明..20%的东西我是吸收到..
马来文50%吧..
我自己会再温习回EKO..
温习到我真的超明白为止!!我说的..
我不会给D出现在我SPM的可能...
我现在的努力应该不会迟吧??
我真的有改..
我以前回到家..我是从不会再掂书..
可是现在的我..
不明的..我会去找意思..

明天就补科学..
我不知道我会怎样?因为我FORM4 &FORM 5的科学一点都没有听课..
我感觉应该是不可能了的..
怎样好??谁可以教我FORM4的科学啊??
无奈..


现在5.55分..刚刚睡醒午觉的我..
要开始去努力了啊..
AN NEO..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