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三周年了咯~~

3月5号
是我和我宝贝在一起的三周年..
可以说是有痛又有泪咯..
不知不觉已经跟他在一起三年..
说容易不是..
说辛苦也不是..
总之开心与否我都是心甘情愿在他身边..
我不知道我要对我宝贝说些什么..
"我爱你"?
好闷了..每天都说..
都已经是习惯了..
"对不起"
要说的话..真的有千千万万个"对不起"也不够..
"谢谢你"
他不喜欢我对他那么客气..
可是还是要说一句..
真的如果没有你..
也许我不会那么的成熟..我也不会改变自己..
更加不知道..
原来真正的爱是这样的..
虽然我们每次都吵架..说埋那些很HURT的话..
可是我们懂得了..过了就算..
我明白..
我也做到了..我不再像以前那么计较..
还有..
ERM~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庆祝纪念日..
但不是二人世界..
是六人世界..
虽然如此..可是我很ENJOY还有很开心咯..
其实..
二不二人世界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而已..
是..我昨天听到那么多人我是不开心了一下..
可是真的过后就没事了..
前几天我还担心过不到三年..
但还是挨过了..
雨过天晴^^
还有更多的三年等着我和宝贝走下去..
我对我和宝贝的感情有信心..




OK~~我来说下今天我们的三周年是怎样过..
今天宝贝没读书..
所以也早就在LRT站等我放学..
我就和阿表一起走去..
今天的宝贝..
真的是吓到我..
他今天超MAN,超帅的..(没有骗)
头发又很"型"
一个字
赞!!!!
然后我们就在LRT站等宝贝的朋友..
一个两个慢吞吞..
哈哈..
有文耀,冠浩,JIA QING,还有一个好像是叫明何(学长来的,我不知道他的名..哈哈)
文耀是超搞笑的..
5男1女的..
人到齐了..就出发到CHAT ROOM..
WAO!~一点多快两点了..
人还是满满的咯..
宝贝的朋友全部都叫肚子饿..一个就胃痛..
够力..可是没有位子..
他们要坐房间..
好咯..
没办法..我就说去补习那里报名..
然后再去买制服(宝贝朋友)
再回去CHAT ROOM
可能就少一些人了..
OK..
大家都同意我的意见..
就照我的计划走咯..
去到补习中心..
我和宝贝商量要怎样补..
过后..
宝贝的朋友一个两个都说要补..
那就一起咯..
我和宝贝的学费是RM98一个月..
报名肥就是RM10..
明天,星期六我们就正式开班..
然后..
我们就去买制服..
那间制服店臭到半条命..顶肺..
因为是印度人开的..
多多少少都是有味道..超GENG的咯..
过后..
不知道是因为太贵还是要等埋朋友一起买的原因..
所以决定明天才去买..
我顶不顺..就在外面等他们..
过后
我们回去CHAT ROOM 填饱我们的肚子先..
他们已经BEH TA HAN了..
去到外面桌子已经没有人了..不过房间就只有小小间的..
有点拥挤..虽然我们不肥..
我们一去到就ORDER东西..全部手脚都很快..
然后我就把单给做工的人..
我看到对面有两见房空了..所以我要求换房..
可以打通的..
哇!!果然两间房是舒服很多咯..
空位多得是..睡觉都可以..
他们男的就玩UNO(我不要玩)
哈哈..文耀很够力..
一直偷换牌..
他们4个欺负1个学长(我也有份..)
UFO都搬出来..
很吊的..
那个学长又不会顶回我们才够力..
佩服他..
就一直弄他..
冠浩更衰..在人家面前说不喜欢看到某些人..
我们五只都知道冠浩说谁..可是学长就是不知道冠浩说着他..
经过一番龙争虎斗
最后是宝贝赢了..
哈哈..
食物终于都来了..
首先是我的食物,冠浩的,还有学长的来先..
过后是JIA QING的..
我宝贝和文耀就死吵他们的食物做么还没来..
接下来就是文耀的来先..
最后才到我宝贝的..
哈哈..
第一个吃就是我..吃得最后还是我..
文耀就给我们玩咯..
一直说他的女神..
脸红..
他一路都很搞笑..
冠浩就时好笑时不好笑..
他们全部都很迁就我啦..
死废的是..
文耀喝他的冰沙..吸不上..
好想大便大不出的表情..还有发出那些声音..
妈的..
我吃着饭差点喷出来..
很死好笑的咯..
过后吃完了..
他们继续玩..
这次玩CUO大弟..
他们排斥学长..有够衰的..
可是我宝贝还是有让给他玩咯..
玩到了三点多..
CHAT ROOM里面已经没有人..
只是剩下我们那6只..
还有隔壁房两个女生..
我们看到天黑黑了..
就快点"埋单"走人..
我们吃了RM56++
我们走不到几步..就下雨了..
那时才一两滴..
所以加快脚步..走去LRT站..
哈哈..
3只家伙看到我和宝贝走右手边..
他们也跟着..
其实他们走错了..
我们一上到去..火车刚好到..很LUCKY咯.
到了HANG TUAH  我叫宝贝不要下车..
我自己回..
可是他就是不放心..他说下雨很危险..
(其实不会..不会淋到雨的..因为装修了..有东西遮住)
过后..
一出了站..
开始下大雨了..糟糕咯..
不知道宝贝怎样..
是担心他..
就这样过了我和宝贝的三周年..

今天我很开心啦..
谢谢宝贝..
谢谢我宝贝的朋友给了一个难忘的一天..
谢谢你们..

最后..
宝贝..我永远爱你..
我不再对你有承诺..
我会用行动来表示我对你的爱..
SARANGHEAYO...
么么~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