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3月假期后开学就是考试=华语

22.03.2010
又开学LU
一去到学校就跟阿表笑个不停..
傻的..
只是说回那天遇到的事..

唉~说回考试
我和阿表就可怜咯..
要考华语哦
YK,LK,SAN都在后面讲话..
我又想谈天不要考试..
他们就爽了..
可是YK说很闷哦..哈哈
可能没有我的声音的关系吧..
OK~考第一张PAPER的时候..就倒觉得还可以啦..
写公函还有一篇作文..
LUCKY咯..
开正我的专长..哈哈
<一则感人的新闻>
其实这个我已经做了好像都有好几次了咯..
这种作文我都不担心..
最怕就是这种
<心中的一道彩虹>
哈??什么东东哦?哈哈
我觉得题目很恶心..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要我写的话..
我应该会写我妈妈是我那道彩虹吧..
哈哈..
我本来想来试下的..
可是..这是考试咧..
吃粥吃饭都看他了..哈哈..
所以都是安全点比较好..
1个小时45分钟..
做两个作文..
我的时间多得是我还很"老定"的
哈哈..
我写了800++个字..
自己也蛮惊喜下..
不知道会不会太长咧..会不会扣分哒?
不管了..可是我写得几满意下哒~
哈哈..
阿表就做了5++个字..
我不知道他到底受了什么刺激..
可是都已经安全过了..
然后就是REHAT咯..
过后就上班休息一回..
又考PAPER2 咯..
哎~
开始有点担心..
考试纸很厚一下好像一本书一样..
一来就是概述..
KANASAI..妈的..全部都是对白..怎样做哦?
算..我读了一遍后..
写回我明的东西出来..^^哈哈..
很快的搞TIM晒
开始做第二页..
够力咯..全部都是简答题..
才有十题是ABC那些..玩野咩?
唉..
看那篇文章..看到我想睡觉..
可以不要那么长没有..
妈的..
什么名句都出来..什么轻轻的我走了..
SORRY咯..是悄悄的我走了咯..
到底是哪条家伙出题的?
算..读读读~
是很有意思的..可是还是很长咯..
FINE!第三个文章...
短..明白..清楚..
那就是我要的"爽,快,准"..(我上课的宗旨)
是说"孝顺"的..
更加的有意思咯..很有道理..
我做了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到这里为止)
可是一到了文言文..我真的抓爆头..
妈的..到底他要说什么..
问题问我"他小时候家里发生什么事情"
我X知啊..问那个作者咯..
当然我没有这么的写
我很敷衍的说"打劫"
哈哈..因为大多数都是这样的啦..
难道以前有鸡奸??
哈哈..看到我八只眼..
我终于多做完..
那时才12点..哇~我才用1个小时多的时间做..
不错嘛..
我做到完阿表还在第10题..那个概述还没完成的那种..
我呆了看着他..
在怀疑是不是我的问题咧?
哈哈..不管了..
很累就睡了一下..


回到家..
顶不顺..睡觉才是POINT..
哈哈..
很累..
明天考BM..
老师说很难..
那我就等死啦..
可是还是会去温习下的..
敷衍下啦..哈哈..

好啦..
THE END~


DADAyukii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