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今天考BM

要对自己说一句"YEAH!!!~"
为什么??
因为我第一次考BM作文写那么多字..
很成功咯^^
数学达人..我答应你的东西我有做啊..
还有谢谢宝贝昨天陪我温习
很开心哦..
越来越喜欢BM咯..
虽然知道成绩不会说很优越的那种..
可是我很满足了

"不管成绩是怎样..我都已经尽了力曾经努力过..
我也实现了我对自己的承诺"

明天考BI..
有点怕..
什么都没有得读..
可怜咯..
老师都白痴的~

今天我班有个马来人作弊
给老师当场抓到..
还没收了他的PAPER..
够力咯..
自己的母语也要作弊..
什么回事哦~?
如果是华人作弊情有可原..
可是他是马来人咧~
顶他们的..
是活该的咯..

等下我要去温习~^^
GANBATEH 哒哒

THAT`S ALL FOR TODAY


DADAyukii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