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这样又过了一个星期。。又是星期日了

昨晚..我哥俩公婆和爸妈回了太平
拜山咯..本来我也有去的..谁知到快要出发的时候..
我就发烧..所以我没有去了..
宝贝叫我在家休息..
然后..
我就自己一个在家咯..去隔壁大姐家住..
12点才睡觉

今天一早就去吃早餐了..
饱饱的..
过后..
回来就上FACEBOOK..看戏..
吃东西
都没有做其他事了..
不知道天气为什么那么热哦
我很不舒服啊
宝贝帮我弄了R.CITY..
我们的店(SNOW WORLD)现在美美的..
谢谢宝贝哦..
明天考MORAL..
KATA KUNCI..都还没有背..
怎么办?
算了..
死就死..哈哈..反正不是第一次..

加油吧哒哒^^
现在我期待妈妈从太平回来..
哈哈..因为妈妈会打包大平的鸡和老鼠粉给我..
哈哈
几坏哦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