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MORAL..

今天只是考MORAL一科而已..YK说有考好像没有考一样..
哈哈..又是的..我也没有读..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纸会写到满满的..
BRA 带也傻眼了..
最令我傻眼是什么..MORAL总共有11题..
当我做到第6题的时候..我瞄了阿表一下..
她才做第2题..!!!!
我真的怀疑我自己是不是有问题啊..
平时有一个半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就睡觉..
今天既然用了一个小时多来做完..ESEI题真的写很多..哈哈
满意死我了..
哈哈..

早上就我和BRA 带坐后面谈天..因为不想打扰YK,LK.......他们读书咯..
我一走过去..肯定读书都变谈天了..哈哈..
几大影响力..
明天考EKONOMI ASAS 2..心情就平常..
今晚我就会努力的啦..我不能让我的EKONOMI 成绩毁了..
哈哈..
还有啊..明天80%的可能会派回华语的PAPER..
哇~~不知道我考到什么"好"成绩咧~哈哈..
我只求及格就好..不需要太多^^
要求是不是很低咧??容易满足的人^^
明天也都是考1科而已^^
爽死我咯..
不知道星期三有没有KOKO咧?
希望是没有..可是星期六运动..哪里可能没有啦..DULAN..
不过是最后一次SUKAN了..
我想我会珍惜..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现在的感觉就是才前天踏进这个学校..
认识这个学校..适应这个学校..
一下子又说要离开了..
不知道我出到去社会..会是怎样咧~
算了..
努力读书^^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