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终于这个星期三有去学校了

今天3月3号..我表姐生日..
HAPPY BIRTHDAY YA~

今天上课其实都蛮精神的啦..
可能对自己说要努力的关系吧..
所以也没什么说想睡觉..就算是上EKO..
上MATH..终于也都学会了..如何回答那道对我来说有点乱的问题..
谢谢我一个朋友..他几好人的..

过后就上制服团体..时间很快过..
而且还给我发现..原来我"宝贝"在我学校是那么的出名..
够力..
那些我就陪阿表站在门口外面等老师..
有一群女生就在谈天..
我也不注意他们说什么的本来..
可是..我好像隐隐约约的听到.."欧阳启杰"这四个字..
我就忘回头看着那班女生..
就叫他们A,B,C吧..
A和B就按着嘴笑..给我感觉就很不爽..C还不知道我忘过去..
C的还大大声的说"是咩?欧阳启杰有来咩?他什么朋友在这里哦?"(指的是义卖会那天)
还说了很多次..
我就很肯定是说我"宝贝"了..
我就看着他们咯..(心理就想..有来没来关你们什么事啊?)
过后A就跟C的小小声说.."人家的女朋友在你后面啊..别说那么大声"
我很DULAN咯..
一直说一直笑..好像说我配不起这样..
不停的说"欧阳启杰"
拜托..人家不认识你们的咯..别那么爱可以没有??
妈的你们..八到死..

过后就上SUKAN了..
今天坐在那里笑..玩..谈天..
还有..
喊口号..
那些口号啊..很难听..
好像读书一样
个个没有力气的样子..一点合作都没有..
喊得最大声就是我们后面了..
人家其他组都非常的合作咯..
我当着老师,同学的面前大大声的喊.."这样的样子!输完了啦!比什么还?"
过后到最后..FOSS终于都合作..
一起喊口话..充满力量..
那才像样嘛..

快放学的时候才来下雨哦...
跑着出大门上车..
塞车塞到..BEH TA HAN..
淋到雨..
反而在车有冷气觉得很热咯..要命的..

还有昨天..
下雨的时候..我做了很危险的东西
真的第一次那么危险..
因为打雷很GENG咯..
还闪到进我房..
我那时..我的左肩膀夹着家里电话..("宝贝"打的)
左手按着手提电话..放在右耳..(我姐姐打来跟我聊是非)
还有一只右手就玩电脑..
哇!妈的..
如果那个雷真的打中我..
我就这样的SAY BYE BYE了..哈哈..
幸好没事..


还有1和2号的事..
我也不知道怎样解决..
根本没有人跟我认错..
到了今天3号..
还是那个死样子..
那就随便吧..
不珍惜我..我也没关系了..
谢谢朋友关心..
我不会在你们面前表露我的心情..
我不想你们为我操心..
你们有安慰我问候我..我已经很满足了..
真的谢谢你们..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