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讨厌数学~

我一向对数学兴趣都不大..
成绩也是"麻麻"
所以我都没有什么信心咯
今天就考数学了
唉~
PAPER 1...
妈的..难到爆哦..(全部都异口同声说"")
算了~我就死到直直了
考试纸一交了上去..
全部都忙着去讨论考试题..
我就自己一个坐在位子..
因为我觉得很难看..
他们全部都比我厉害..
我过去跟他们一起讨论,就等于拿自己的脸去丢..
我不是他们那一群的..
我自己坐着..读书~~~~~~~~~~
累了就睡觉..
睡了起来再读...还是没有勇气走过去
过后..
还有3分钟这样我就走过去他们那里..
因为要下课了..
过到去阿表给我10块..
因为今天我们有50块的意外之财~^^
五个人..一人10块..
过后..
我和阿表就去食堂痛快吃一餐..
加很多料..
哈哈..第一次那么满哦
可是我肚子很快就FULL了咯..
幸好JOU EE 帮我吃了几块料~还有半杯MILO..

过后就考PAPER 2 咯..
有五题画GRAF~..可是画其中四题就可以了..
那里已经48分了..
我一开始就做GRAF..
做完才看前面有什么会的就做..
不错啦..
有点挑战性的^^
算是会做咯..

回到家超不开心~!
DULAN..
骂骂骂..只会骂~!!!!!
够了没有?!
他妈的

算了..讨厌~!


.....................................................................................
还有哦..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学校好像变成了蝴蝶公园似的..
到处都是蝴蝶..
什么COULOUR都有..
有些还超大只的..
哈哈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