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是时候跟我还有3天的3年感情说再见吗?

我不知道我到底犯了什么小人..
从昨天下午..开始吵..
到晚上没事了..
可是今天下午又为了一些很小事的东西来吵..
不是我的错!!我根本没有要吵!
根本就是你的问题..
你的口很贱!只是对我..
对其他人你不会这样..
我前世得罪你啊?
每次都给我空欢喜一场..
你冤枉我那件事都算了~!
今天真的过分..我只是跟你说我的意见..
我说我要跟我朋友补习..补两边..
我从没有说过我要为了朋友放弃你..
因为我知道我成绩差就想补多一点充实下自己..
你不爽叫我做选择..我就选了你..
而且是第一时间..我打给我朋友说SORRY..
然后我也有打给你..
你跟我说"我现在不要跟你补哦..你去跟你朋友啦.."
哇~!!!???什么事哦??
我选你又不对..
我觉得你不爱我了咯..你近来变了很多..
昨天和今天的你是超恐怖..真的好像令一个人..
你还说从开始跟你谈恋爱我就一直都是错的那个..
我每天都冤枉你..是?!!!!
算..!哄我你很辛苦.!!我知道..
我很久都没有叫你哄了..!那还算要求你多!
你不送礼物给我!我也没有一直向你讨!我也当没有一会事!
我的事你永远不放在心..

可是你朋友的东西..你就记得很清楚..!是你自己跟我说的..

我真的很辛苦了..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我觉得你不爱我..
就算你拖着我的手..也没有以前那种感觉..
我很爱你..可是你每次在我最爱你的时候..都会说很多很HURT的话来HURT我..
你到底说那些话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不要跟我说你一时气而爆发出来..
只是乱说..
你发脾气说的话才是最真..
你还是对我说一句.."你没有改"
对..我没有改..对你的爱一点都没有改..
我知道我有没有改咯..我是说我脾气,性格,野蛮程度..
你说没有就没有吧..
不要强调了..

你近来对我只是冷淡,敷衍,骂我,HURT我,嫌弃我,数我..
我不能停止我的心痛..
更加..不能停止我的怀疑..
算..你有秘密不跟我说..我也不用对你说..

今天开始..
我会做回我原本的黄慧珊..
你自由!恭喜~
你最想要的就是要这样..

现在你就是要报仇..
以前我要你哄我..
现在你就是不要哄..等我继续痛苦..
我哭..不见得你有多心痛..不见得你有多不舍得..
我说我要分手..你也可以听歌..还很开心的样子..
我看见我的回报..
现在是我不珍惜你还是你不珍惜我!!??

你那么喜欢说我错..好..
我错..我认..
你从没有错..我不对..
我配不起你..是我高盼了我自己..
我怎样也是你眼里的男人婆..

我想说的是..男人婆也是女生..
男人婆也需要被人保护..
男人婆也是需要被自己爱的人爱与珍惜..
男人婆表面的坚强可能也只是伪装的..

你说你会站硬不让步..也说自己没有错..
那就不要让..你没有错..
我们就正式分手
(不管任何人的事..只因为我太爱你..还有我失望了)


哒哒

0 评论: